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中介 > 英国留学中介应该怎么选

英国留学中介应该怎么选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6-03-29 来源:本站原创

资料表明,近十年来,我国出国留学人数不断攀升,虽然增速自2013年后已经明显回调,但本科及以下层面的就读人数增长却依然迅猛。留学低龄化趋势下,不同年龄阶段的学生出国诉求也逐渐发生了改变,同时对传统留学机构的业务模式提出了挑战。2016年,中国留学市场仍然可以用低龄、名校、和就业三个关键词来概括。随着欧美各国、尤其是英国对中国留学生的准入门槛越来越低,可以预见未来几年内还将有数以十万级的中学生、本科生将离开祖国大陆,加入海外留学生的行列。
那么,作为一名准留学生,如何在选择留学中介机构时避免选择误区,找到适合自己的留学中介机构呢?
据优越教育的顾问老师李老师表示,当今留学市场正处于一个深度洗牌阶段,泥沙俱下,鱼龙混杂,大大小小的传统留学机构、零中介服务机构、高端定制化留学服务品牌同台演出,其中不乏滥竽充数、居心不良的黑中介。想要避开中介选择误区,对常见的留学误区的认识必不可少。

留学选中介误区之一:选择留学机构只看重教育部颁发的“留学资质”
诚然,获得公安部、教育部、工商总局颁发的留学中介资格证的留学机构,在一定程度上能够保证该机构的经营属于合法经营的范围,它所提供的合同协议具备法律效力,但“资格证”能证明的东西也仅此而已。众所周知,出国留学是一个人一生中的重要经历和投资,也是一项很繁琐也很精细的过程,需要考虑的东西绝不止于“资格证”这一纸证书上。选择留学机构,更重要的资质在于该留学机构在国外的教育资源,可申请院校的多少,有多少成功案例,指导留学的经验是否充足,有没有过硬的顾问和文书团队,服务模式是否符合当下学生越来越个性化的留学需求。相比资质证书,这些才是考察一家留学机构时更应该看重的东西。
留学选中介误区之二:规模越大越可靠
我国素来有“树大招风”的说法,很多同学有这样的观念也在情理之中。但不得不说的是,这确实是准留学生需要摆脱的一个思想上的留学选择误区。规模大的中介机构往往生源广、业务繁忙,不可能对每位来访学生作出正确的评估和推荐,由此往往导致学生本来可以有更好的大学可读,结果在该中介的草草应付下进入了一个不入流的院校。此外,一些黑心中介也常常借此认识误区蛊惑人心,把公司门面装点得富丽堂皇,有板有眼,实际上却是个空壳子,唯一目的只在敛财而已。此类空壳子公司常用的套路是在向学生收取高额隐形费用后,将学生的出国留学事宜转交给其他不甚出名却有业务能力小公司来办理,如此丧心病狂的黑心中介,劝大家一定要保持警惕。
留学选中介误区之三:广告多就是名中介
此类误识和上一误区有异曲同工之处,不同在于,此类中介主打线上广告。瞄准通过网上搜索留学信息的学生群体,通过海量投放广告来提升自身的知名度和品牌效应,给人一种“天下之大舍我其谁”的错觉。这其实反而是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小中介机构的惯用伎俩,真正有名的正轨公司,由于口碑效应和知名度甚高,根本无需在广告上投入太多资本。
在国内的英国留学领域,很少有机构像优越教育一样,在英国成立,总部设于英国伦敦牛津街,拥有大量的英国当地资源。此外,优越教育在中国的北京、上海、南京都设有办事处,方便大家亲自前去考察咨询。优越教育具有英国外交部、伦敦驻英中国大使馆、英国皇家协会和英国工商局的权威认证,还和中英文化协会保持着常年合作关系。优越教育除了具有高端留学资质以外,还跨国跨地域的提供专业留学服务,全方位的为中国留学生打造优质的留学体验。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