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上海留学中介选择要点盘点

上海留学中介选择要点盘点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6-03-28 来源:本站原创

进入2016年,我国留学市场持续呈现如下特点:低龄化留学趋势明显、名校申请更加激烈、国外就业更加便利。有专家表示,这三大趋势将成为今后几年中国留学市场主流发展方向。其中,留学低龄化趋势下,各大地区留学中介对中学生资源的争夺将进入白热化;名校申请的激烈,也对各家留学机构的传统的服务体系提出了挑战。随着留学行业进入深度洗牌阶段,不能顺应市场变迁、审时度势,作出变革的机构,必将被市场所淘汰。

一、关于留学中介的资质
提到留学中介,人们往往首先想到的便是中介的资质——即公安部、教育部、工商总局颁发的资费留学机构资质证书。无可否认,取得资质证书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表明该中介公司的经营具有合法性,但这不能表明,该机构在提供人性化服务、教育程度、指导经验上相比其他机构更有优势。
二、为什么要选择中介机构?
出国留学是人生中的重要经历和投资,在做出这一重大人生决策时,需要考虑的不仅是出国留学的操作流程,更需要针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制定一个周密的职业生涯规划。这个规划的制定,全凭一己之力闭门造车是行不通的,必须进行专业的留学咨询,这个时候,留学咨询机构的重要性便体现出来了。
据统计,在所有出国留学生群体中,完全依靠DIY模式得以顺利留学的人数只占总留学人数的8%,也就是说,超过90%的学生在出国留学时选择了通过留学中介来达成自己的留学梦。
三、如何选择留学机构?
1.留学咨询。在决定是否委托一家留学机构来办理自己的出国留学事宜前,相信大部分学生都会先进行一番留学咨询。留学咨询是提供影响今后10年,20年,甚至几十年的测评,分析,建议,策划,及实施服务,其中,职业方向和学科专业的测评规划是学生咨询的核心内容,也是较能体现出中介机构服务水准的标尺。
2.看机构的定位。中介机构的精准服务定位,是中介结构在竞争加剧的2016年的谋生之道,留学行业内,要想在竞争环境下保住行业地位,必须在既有业务模式上寻求创新和突破。放眼如今的留学市场,以英国优越教育为代表的高端定制化留学服务机构将成为未来留学市场上的主流机构。
3.中介的服务模式。事实表明,传统留学机构的流水线服务操作模式已经越来越不能适应当今学生个性化的留学需求。针对不同学生背景制定不同留学方案,一对一留学指导等定制化的服务模式才是中介机构的业务模式的突破方向。留学行业的高端品牌——优越教育推出的留学管家增值服务体系,正是这一业务模式的完美运用。
在留学行业进入深度洗牌阶段的当下,留学市场的大趋势是大机构、小机构并存,小机构若是找不到生存之道,很容易被大机构同质或鲸吞。一个日益明显的趋势是,海外院校对中国留学生的开放度越来越高,在此建议留学生们可以早规划、早准备、早行动,结合适合自己的留学机构做好职业规划。已经处于留学阶段的同学,要把握好留学的大好时光,增强个人竞争力,丰富眼界和阅历,为自己储蓄隐形的能量和财富,等待破茧成蝶的时机!
优越教育作为一家高端的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在过去十年里,始终致力于提升学生在国外的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在英国留学领域成绩突出。强大的顾问和文书处理团队是其在业内立足的招牌,大量资源和经验的积累让其在对待客户需求时更加精益求精,年业务量长期稳居业内榜首,申请成功率接近百分之100,投诉率低于2%,口碑良好在业内绝无仅有。留学市场的日益成熟,传统留学服务机构将逐渐被市场所淘汰,定制化的高端留学服务,将是学生和家长主要选择。要留学,选优越留学!
留学市场经过几年的打磨,市场规则已经逐渐明朗,今后的发展趋势也显现出来。传统留学中介的服务过于僵化,无法适应市场新需求,零中介也因为没有利润空间而逐渐被淘汰。只有提供定制化优质服务的高端品牌,才是今后留学市场的主流,优越教育,英国留学领域的高端服务机构,值得信赖的留学机构。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