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 “满足感”大调查,西方世界中英国青少年较低

“满足感”大调查,西方世界中英国青少年较低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2022申请信息 发表时间:2016-03-19 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英国留学机构 - 优越教育老师介绍,世界卫生组织一份针对42个国家15岁青少年的报告指出,英国青少年对生活的满足感处于全球下游。
这份报告发现英格兰和威尔士15岁青少年对生活高度满足的比例仅高于波兰和马其顿。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的15岁女生正在处在危险的境地,饱受健康带来的压力和担忧的折磨。
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青少年学生也是在学习方面感到压力较大的人群之一,其中苏格兰的情况就糟,仅优于马耳他。

英国留学中介

圣安德鲁斯大学儿童和青春期健康研究单位的副主管英驰利(Joanna Inchley)表示,其中最令人担忧的是可能和精神健康度降低有关联的与学校有关的压力出现了增加,特别是15岁的女生。
该研究调查了近22万名欧洲和北美的青少年,发现女生的精神健康水平要低于男生。有20%的15岁女生认为自己的健康程度很糟糕。虽然在男生中肥胖的问题更严重,但女生认为自己过胖的可能性更高,有1/4的15岁女生正在节食。
虽然英国每周喝酒和吸烟的比例比10年前降低了一半,但该报告显示青少年醉酒情况并未缓解。
在对学校的喜爱度方面,英国也落后于其他国家。喜爱学校的英格兰男女学生比例分别为22%和16%,而全球平均水平为22%和24%。
世界卫生组织区域主管贾卡布(Zsuzsanna Jakab)表示,青少年在青春期所养成的健康行为、社交习惯和态度将会延续到成年时期,并影响到整个人生轨迹。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女生和儿童的身体和精神健康水平始终处在低位,参加体育活动的比例也要比富裕家庭的男生和孩子低。
来源:英中网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