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硕士留学 > 如何申请英国留学?

如何申请英国留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硕士留学 发表时间:2016-03-08 来源:本站原创

 

 

  申请英国留学的时间规划表:

 

  1、申请时间:英国大学一般提前一年开放申请,学生最好提前一年半左右开始做准备,9月份开始申请英国的大学。英国通知书是先到先得。英国各大学语言班位置有限,所以一定要尽早申请。

 

  2、对于没有雅思成绩的申请人,请尽早参加雅思考试。尽早参加雅思考试,可以让自己获得更多考到高分、发挥出高水平的机会。(雅思成绩的高低决定您申请英国学习语言课程的长短)

 

  3、目前越来越多的好学校一旦录取就要求在很短的规定日期内回复并收取一定的押金(除拒签和开学前未达到入学条件外押金一般不退,入学后抵进学费)。请您务必在规定的截至日期前两星期回复,否则错过了回复日期,学校会取消学生的通知书。同时,如果您申请多所好大学,每所学校的通知书发放的时间不同,有可能面临必须提前做出交押金的选择。

 

  如何选择英国大学?推荐阅读:优越留学成功案例)

 

  (1)211985院校学生英国留学建议:

 

  均分要保证也在85分以上,同时雅思早准备,争取申请时可以一同提交6.5以上的成绩,另外像是学校的奖学金,三好生,优秀干部,以及对口的实习经验都是你们申请名校的有利法宝,根据情况可选择全英排名前10的大学,如LSE、帝国理工、UCL等。

 

  (2)211院校,但属于国内统招二本学生英国留学建议:

 

  建议申请之初平均分能达到80-85,同时雅思可以先提交6分的成绩,后期在补交。最值得重视的一点就是此类学生一定要争取在首批申请时递交自己的材料,这样才能更有竞争力的抢夺名校offer,那么其他材料包括个人陈述和推荐信,一定要写出特点,有利的凸显自己的综合实力,可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全英排名前25的大学,如曼大,约克,伯明翰等。

 

  (3)三本院校学生、自考有学位证的学生英国留学建议:

 

  这一类学生一定要让自己的均分有所突破,最好能上85分以上,用来补充学校背景的不足,包括申请黄金期的把握,实习证明的辅助材料一定,具体分析可选择卡迪夫,萨利,UEA ,利兹等大学。

 

  英国留学申请流程:

 

  1、按照材料清单将英国留学签证材料准备齐全,包括原件,复印件和翻译件。

 

  2、准确填写签证申请表。

 

  3、签证之日,携带签证材料前往签证申请中心递交材料。

 

  A、周一到周五下午三点前到达签证中心,领号。在中国递交英国的签证申请都不需要预约。签证申请中心将遵循先来先服务的原则接收申请。

 

  B、交材料,重要提示:申请材料递交到签证申请中心后,将不能再补交材料。

 

  C、付款。

 

  D、指纹扫描。

 

  4、提交完签证之后申请者会获得一个查询号码,可以查询签证的进度。

 

  5、前往签证中心拿签或递签时选择快递结果。

 

  6、面谈程序。

 

  7、英国留学签证有可能会被要求进行面谈。面谈的时间签证中心会通知。

 

  英国留学申请材料清单:

 

  1、文凭复印件。申请人须保证是文凭原件的复印件或公证机关公证过的公证件。

 

  2、成绩单。大学4年的成绩单或高中3年的成绩单要求中英文件并盖有学校教务处或大学公章。

 

  3、英语能力证明复印件。含IELTS/TOEFL/GMAT/GRE/CET6/CET4等,提供TOEFL成绩的,要提供本人的验证用户名和密码。

 

  4、学习计划或个人自述内容涵盖期望申请的课程。个人学习能力及学术成就的综述,工作表现及工作业绩综述,个人对所申请课程的理解,申请该课程的动机,为什么选择该学校,本人背景对该课程的适应程度,个人的经济支持能力,完成学业后的职业发展计划等。末尾处申请人要签名。

 

  5、两封推荐信。一般指一封公司推荐信,一封学校推荐信。在校生可以是两封学校推荐信,毕业多年的学生也可以是两封公司的推荐信。说明什么时间,什么场合,多长时间认识被推荐人及与被推荐人的关系,对被推荐人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的综合评价,并阐明被推荐人是否适合其所申请的课程。要求写在学校或公司抬头纸上,签名,并有推荐人的所有联系细节。

 

  6、获奖证书的复印件。含三好学生,奖学金,优秀毕业生,班干部等;同时一些职业证书如:会计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工程师证,律师证等也对申请有帮助。

 

  7、护照首页复印件。申请当时没有的话,一定要后补。

 

  8、填好的校方申请表在网上填写或向顾问索取。

 

  9、艺术类学生需要准备相关作品。

 

  10、博士申请需要准备Research Proposalmaster research也需要写Proposal)。

 

 

  很多人都会有个留学梦,不论是为了丰富自己的阅历,还是为了将来能找到一份好工作,出国留学成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那么如何申请出国留学呢?下面优越留学为你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