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国内留学中介浅析

国内留学中介浅析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6-03-07 来源:本站原创

  近年来,随着全球化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学子无法满足于国内的教育水平,他们放眼国际,希望寻求更好的发展。加之,人们的经济条件越来越好,留学政策也一再放宽,出国留学中介增多,大众化留学时代已然到来,让很多家庭有了此时不留学,更待何时的想法。有需求就有市场,一时间,国内各大出国留学中介拔地而起,纷纷抢占市场,欲瓜分留学这块大蛋糕

  水很深,这可能是很多留学生和家长对于国内留学市场的看法,事实确是如此。出国留学中介没有健全的行业规范、参差不齐的服务水平、虚假广告泛滥……导致整个留学行业都陷入了恶性竞争的漩涡中。然而,对于广大留学生和家长来说,只有真正的了解留学市场,才能砂里淘金,做出正确的选择。

  我国留学市场的发展及现状

  从2000年开始,自费留学行业进入高速发展的阶段,至2015年,我国一年的自费留学人数已接近50万,成为世界较大的留学生输出国。在这期间,国内的留学市场也随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变化大致可以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2000-2004年):我国自费出国留学行业进入计划经济时代,留学市场明显供小于求,有国家留学政策的保护,提供的服务形式也较为单一。

  第二个阶段(2005-2009年):我国自费出国留学行业进入黄金时代,留学市场的供求相对均衡,地区行留学品牌开始在全国扩张,抢夺生源。

  第三个阶段(2010年至今):国家留学政策的改革让留学人数呈喷井式发展,留学市场逐渐转为供大于求,竞争异常惨烈,而境外教育机构的加入也让很多留学机构面临挑战。此时,客户的需求也发生了转变,他们愿意为更好的服务和更好的结果支付更高额的费用。

优越教育作为英国伦敦的本土教育机构,受到英国大学本科申请官方通道—UCAS中心认可,成为其官网会员机构,在伦敦的教育中介里,拥有良好的口碑和较高的知名度。2009年,优越教育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在上海成立了第一家分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优越教育俨然已经成为英国留学中介里的一匹黑马,专业实力自不必说,强大的综合实力更是不容小觑。


优越教育的成功离不开专业而强大的团队。优越教育的顾问老师超过50%以上都拥有英国名校留学经历,且都拥有多年英国留学申请工作经验。优越教育的文书团队的核心人员,大部分由海外的高素质文书人员组成。所有核心文书都会严格通过外国学术界检查文书抄袭情况的系统Turn-It-In的检测,以保证低于3%的抄袭率。


  作为一个老牌的英国企业,优越教育以其独有的不骄不躁的发展模式持续成长。它在本土成立,在英伦大地稳扎稳打,受到众多留英学子的口口称颂。选择留学机构,往往是为了获得专业的指导,成功进入英国名校,这是初衷,也是目标。优越教育的目标不仅仅是将大家成功送入理想的学校,更多地是要通过提供后续服务与帮助给大家提供优质的留学体验。为了提升服务价值, 2015年,我们专门设计了一些高端个性化服务,包括高中与大学的模拟面试与模拟评估, VIP客户英国高端高中亲子行,英国当地免费生活学习辅导班等项目。这些项目,都印证了优越教育致力于提升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的最终目标!

十大留学中介:http://www.peccn.com/uk/sdlxzj/index.html

留学中介排名:http://www.peccn.com/uk/llgjc/lxzjpm/index.html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