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吃住信息 > 学做易上手的日式豆包寿司

学做易上手的日式豆包寿司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吃住信息 发表时间:2016-03-01 来源:本站原创

学做易上手的日式豆包寿司
英国的黑暗料理给了我极大的影响!与餐厅相比,自己烹饪料理是我感兴趣的。在这几年我我也总结了许多实践经验,料理的过程中也受到不少挫折,然而并没有放弃对美食的喜爱。许多人问我每天准备三餐不厌倦吗?!不厌倦是不真的,每个月也有几天不想开火的日子,也想吃一些简单的容易制作的美食。因此,今天的主题就是寿司。旋转寿司中喜欢的就是鳗鱼寿司与豆包寿司。跟着我学做这道只需四个流程的“豆包寿司”吧!
所需食材(一人份)
日式豆包(已调味)- 半包,约6片
新鲜米饭 – 一碗
寿司专用脱水蔬菜 – 半包
黄瓜(装饰用)- 适量
具体步骤
1. 趁米饭温热时,倒入脱水蔬菜搅拌均匀(补充:今天的米饭中加入了适量小米,增加口感及营养,你也可以加入黑米或其他豆类的
2. 脱水蔬菜可在华人超市卖寿司调料那块儿找到,有很多种口味,这个就看个人喜好了)
3. 取一半的已调味好的豆皮,从中间撕开,豆皮稍微有些薄,大家撕的时候注意力道,不要扯破了(调味好的现成豆皮也可以在华人超市买到)
4. 将拌好的米饭填入豆包内压实
5. 再切适量黄瓜装饰一下就能享用啦!
这简单四步就可以完成美味的“日式豆包寿司”,豆包外皮本身就是咸甜口味的,里面填入的米饭就不需要过多调味了,拌入脱水蔬菜即可。今天用了脱水蔬菜包含有7种蔬菜,可以各大华人超市找到更多口味,懒得炒菜的你也不用担心缺营养。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