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中介 > 中国十大留学中介机构排名

中国十大留学中介机构排名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6-02-09 来源:本站原创

  弹指一挥间,从英国回来已经五年有余。大西洋温柔的海风成了遥远回忆里的那一点甜,每每想起,总能从心中开出一朵花来。那个爱穿蔚蓝外套的土耳其男生,头发总要编成很多小辫的古巴女生,从意大利来的超级喜欢踢足球的同桌,笑起来总是皱鼻子来自马尔代夫的课代表,现在都还好吗,这些年来,他们过着怎样的生活,会不会也偶尔想起我?推荐阅读:优越留学成功案例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出国留学。我国已经成为留学人才输出大国,就拿北京上海广州来说,大家觉得哪家留学中介好呢?曾经有记者统计,北上广的留学机构超过1200家。有全国范围内经营的大型机构,也有很多新型的企业,更有一些是小型的工作室。很多人会借助网络平台搜索北京留学中介介绍,发现会有很多关于“十大留学中介排名”的信息,并且排名内容各不相同,没有明确的出处,真假难辨。究竟这些排名值得参考吗?

     1、英国优越留学
简单地说,与其他国内留学中介不一样的是,优越留学(Premium Education)是几乎唯一的英国企业,总部在英国,受英国移民局认可,BOSS也是英国人。地理位置上,他们也有着其他国内留学中介不能比拟的优势 - 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利物浦街,中国的办公室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茂大厦,北京朝阳门SOHO以及南京新街口。
优越留学一直主打英国高端申请服务,且中国和英国团队两地联合办公,有效解决了其他国内留学机构普遍出现的弊病 - 与外国大学沟通时存在的严重时差及地理上的问题!
优越留学的强大中英资质:被中国教育部,英国外交部、英国移民局,伦敦使馆,英国大学招生中心UCAS五重认证构。资质查询:http://www.peccn.com/uk/201203/29/1127.html
2、太傻留学
太傻留学是国内专注于留学服务特别是留学咨询服务与留学考试服务的公司。主要运营海外留学教育咨询业务。
3、金吉列
首批获得国家相关部门资质认证,是留学行业首家3.15标志服务品牌,全国唯一诚信企业奖牌获得者。
4、华申留学
上海华申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提供服务包括留学咨询、签证服务,中外文化交流,短期出国学习,出国前培训等多种服务。
5、上海上外国际教育交流信息中心
上海上外国际教育交流信息中心,成立于1986年5月,是上海市较早的合法留学中介服务机构之一。
6、启德教育
启德教育集团,集国际教育资讯、留学申请、出国前语言培训、国际合作课程等为一体化。
7、啄木鸟留学
啄木鸟国际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由中国海外升学专家陈起永老师于2006年。

8、金矢留学
金矢咨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8月,总部在上海。
9、新通国际
新通国际教育集团创办于1996年,主要做浙江地区出国留学。
11、澳际教育
北京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首批获得国家资格认证的专业申请澳洲留学机构。
英国优越教育(优越留学)作为英国企业,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受英国移民局认可,BOSS也是英国人,拥有成功案例超过5万个,从小学留学到博士留学无不擅长。
优越留学 也有着其他国内留学中介不能比拟的优势 - 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利物浦街,中国的办公室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茂大厦,北京朝阳门SOHO以及南京新街口。优越留学的英国团队为了满足学生留学英国期间遇到的各类需要,推出英伦百事通免费留学咨询服务,为留学生的后续留学生活提供可靠的保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