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出国留学中介机构 > 上海出国留学中介排名榜

上海出国留学中介排名榜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出国留学中介机构 发表时间:2016-02-09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留学故事要从08年我大学毕业之时谈起,那一年,刚走出大学校园的我深知国内就业环境的严峻,趁着还有年轻气盛的那股热乎劲儿,发奋考上了英国利兹大学的硕士。也是从这一刻,我的命运发生了偏折,生活不再沿着一成不变的风景无限延伸下去,开始不断出现惊喜,收获感动。
毕业后回国后,我受聘于国内一家留学机构,做了留学顾问。从业五年,接待过的学生超过数百名,我看着他们每一个人,他们的笑,他们的迷茫、烦恼,感觉每一个都像曾经的我。而除了一腔热情和几年的留学经验,我对他们别无可赠。如今我写下这些留学心得,希望能给迷茫困顿中的他们带去一点光亮,不要像我当年一般孤立无援。

从近些年来的留学趋势来看,目前留学比较热门的国家,是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法国。所有这些国家都有两个共同特征,经济发展水平高,文化底蕴深厚。或许这两项因素,也是国际教育之所以能在其国内迅猛发展的主要动力。
我曾经接待过一对非常负责任的家长来我们公司咨询,他们家里是南京的,这对父母在南京咨询了当地5家优秀的中介,然后又专门来上海,打算再看5家留学中介,而且还做了一个行程计划表,连日期和时间都计划好了。这对父母为了独生女儿的前途,可谓是花了很多时间考察比较。来咨询的时候,当然,家长并没有告诉我,他们已经咨询过这么多家中介了,后面谈下来,这个孩子的爸爸妈妈觉得我比较不错,他把这些实际的情况告诉我,说决定找我们公司签约。这对家长花了这么多时间和经历,挑选出来的中介,肯定是优质的中介。但是,并不是每一个学生和家长都有这么充裕的时间去考察。那么如何在有效的时间内,高效的挑选留学中介呢?
首先,不能盲目的只看重中介的规模和排名。
留学中介这个行业,是近十几二十年发展起来的产业。每家留学公司也有自己的优势。很多人都习惯性先从网上的搜索,看到这些排名关键词,筛查出来做对比。查看留学中介排名,这个做法可以参照,但也不能太盲目。国家教育部相关部门、国内媒体未对国内留学中介或者某一地区的留学中介做排名,因为这个行业根本无法“排名”,受申请国家、申请学历、留学项目的影响,不可能拿一个做高中的跟专做研究生的、申请英国的跟申请美国的不同中介做排名。

不同留学机构在不同的地方的实力也是不一样的。即使是同一品牌,总部与分部的的实力也有很大的区别。找中介,并不一定要找知名度大的,连锁的,遍地开花的那种。在无法深入了解中介公司背景的情况下,很多家长盲目的看重留学中介公司的规模,在家长眼中,分公司越多的成为客户衡量一家公司的重要特征之一。因为公司的规模和一些能够观察到的第一表象往往通常也被片面的看成是一家公司是否成功的标志。2004年之后,行业中某些发展较为成熟的地区,比如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大中介逐渐意识到走规模化,连锁化的重要意义。经过数年发展的积累,在原先的基础上,开始逐步扩大自身的规模,包括办公室场地扩大,留学项目整合,从业人员扩招,宣传推广力度加强,各地分公司组建,全国各地寻找合作伙伴与加盟代理等方式,让人会无法分辨。
我建议不一定要找离家近的本地中介,优先是选择北京上海一线城市地区的,因为这里是国外院校中国区海外办事处所在地,是业内专家的聚集地,案例多,相对来说更专业。北京、上海的留学市场已经发展的非常成熟,跟国外的合作年限也比较长,对于申请学校,和签证办理上都存在很大优势,通过率高。
有的中介在申请过程中,要求学生提供文书初稿,学生把留学交给中介,不会在申请上花很多心思,学生提供的初稿不靠谱的公司。此外,还要考虑到留学机构的口碑,比如,建议学生搜索XXX黑中介这样的词语,看看这个中介有没有不良评论。从多种角度去辨别中介。
第二,要看咨询顾问。
每个怀揣的留学梦想的同学都希望能找到一个靠谱的中介公司和一个负责人的专业性强的顾问老师。专业的咨询团队是中介服务的基石。每一位咨询老师都要有很高的专业素养。顾问的耐心、仔细的分析每一位申请者的背景,找出学生身上的闪光点,从而制定专属于每一位申请者的优化申请方案。
第三、要看后续服务
一个专业的留学中介服务机构为学生提供的服务,必须能够延续到国外,如学生出国后的接机、住宿安排、续签,乃至将来留学生活、租房、工作推荐、申请办理绿卡等延伸事务。正是这种贴心的服务,才让家长和学生更加信赖。
出国留学对于每一个学生、每一个家庭来讲都是一件大事,面对繁杂的申请、签证手续和后续服务,一定要选择一家认真、负责的合法留学中介服务机构。
做留学,做得是服务和体验。少了这个前提,无论广告做得多光鲜、宣传做得多到位,都是徒劳无功。优越留学是英国当地注册的正规教育咨询机构。在过去超过10年时间里,优越留学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留学、移民的朋友提供包括 英国、美国、澳洲、新西兰、加拿大等国家的有关留学升学、签证移民、学术交流,假期游学等业务。作为英国留学高端品牌,优越留学一直秉承致力于提升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的理念,在英国留学领域成绩斐然!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