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十大留学中介 > 出国留学中介机构发展趋势2016

出国留学中介机构发展趋势2016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十大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6-01-27 来源:本站原创

资料表明,近年来,继加拿大和澳大利亚之后,英国正成为受我国留学生欢迎的留学国家。而这个偏居西欧一隅的英语国家,自中世纪以来,之所以能始终活跃于世界舞台的中央,除了与其工业革命带来的经济优势密切相关外,与其独特的文化魅力和丰富教育资源也不无关系。
赴英留学人数的激增,带动了与之相配套的留学服务市场的勃兴,越来越多留学服务机构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范围内。传统留学服务机构,零中介服务(即免费服务)机构,高端定制式服务机构呈三足鼎立之势,对留学市场资源的占有率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以上。另有数据表明,在每年近五十万留学大军中,超过百分之七十的学生会借助此类服务机构达成自己的留学梦。越做越大的市场蛋糕,让很多人都想从中分一杯羹。而在监管力度欠缺的无序市场竞争下,乱象丛生的中介市场便成了令所有学生和家长头疼的问题。出国留学究竟该选择哪种类型的留学机构,这些机构的优势以及存在的问题有哪些,未来留学发展的趋势如何,都是亟需中介市场作出回答的问题。

说到中介机构的服务模式及内容,可谓万变不离其宗,不论是传统留学服务机构,还是近年来基于“互联网+”浪潮而新兴起来的零中介,服务框架都离不开一个固定过程:留学咨询、语言培训、院校定位、专业申请、签证指导、入学。深谙此过程的传统留学机构已经形成了一整套的业务操作流程和固定模式。此类服务机构通常品牌知名度比较高,文书方案模板成熟,对客户业务处理效率高,一度是留学市场上举足轻重的大哥大,但随着互联网时代信息获取渠道的增加,流水线作业的服务模式已经难以满足学生个性化和定制化的留学服务和留学需求,学生对学校满意度和服务满意度的不足,导致传统留学服务机构近年来的投诉量居高不下。
依托于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以及O2O模式的成熟而发展起来的零中介留学服务平台,因其免费服务的噱头,甫经上市,就吸引了广泛的市场关注度。易获得市场融资,推广力度大是其主要优势,但对于机构本身来说,因其对学生提供免费服务,盈利方式仅靠对国外院校收取佣金为继,所提供的院校资源有限,由此而造成的学生出国后对学校满意度不高,找到合适学校难度大灯问题,将成为此类平台继续发展的较大瓶颈。
作为一种新兴的留学服务模式,高端定制式服务机构的出现,因其对客户定位的精准,对市场定位的明晰,注重留学服务质量和留学体验提升等工作重心的转移,符合了留学市场未来向低龄化、高端个性化发展的趋势,正在逐步成为取代传统留学机构、零中介服务平台的新型留学服务机构。
优越教育作为一家高端的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在过去十年里,始终致力于提升学生在国外的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在英国留学领域成绩突出。强大的顾问和文书处理团队是其在业内立足的招牌,大量资源和经验的积累让其在对待客户需求时更加精益求精,年业务量长期稳居业内榜首,申请成功率接近百分之100,投诉率低于2%,口碑良好在业内绝无仅有。留学市场的日益成熟,传统留学服务机构将逐渐被市场所淘汰,定制化的高端留学服务,将是学生和家长主要选择。要留学,选优越留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