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2016英国最新留学政策解读--优越Bonnie老师经验分享

2016英国最新留学政策解读--优越Bonnie老师经验分享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tim     发表时间: 2016-01-08

2016年去英国留学的申请正进行的如火如荼,也有很多学生已经拿到心仪学校的offer。那么,目前正在准备2016及2017年英国大学申请的你,亦或是在帮亲人准备留学申请的你,对英国最新的申请和签证政策有所了解吗?在这些英国留学新政策下我们又该如何做呢?下面,英国优越留学为大家梳理了一些英国最新的留学新政策,以及对待新政策的解决办法,供大家参考。

出国留学中介前十名

雅思语言考试精度提高

随着英国留学政策的改变,不仅英国政府对学生的要求提高,要求所有学习本科以上课程学生的语言成绩必须达到B2水平,即雅思5.5分,且每个单项5.5分,否则签证无法通过。这也使得大学的要求同样改变,申请的门槛也随着提升。英国政府规定学生必须要持有CAS,才可申请签证,然而可以颁发CAS的学校必须是“Highly Trusted”高度信任担保机构。这个颁发CAS的资格是需要每年或定期去评定的,并非永久持有的。

英国内政部于2015年发布了关于英国认可的语言考试,继去年不再接受托福成绩之后,又“枪毙”了一部分语言考试,仅仅保留了雅思语言考试和三一学院的语言考试。新政策规定:非英国境内学生,在申请入境英国的英国签证时,针对语言要求该项,英国移民局将只接受雅思中心的语言成绩(IELTS)。而在境内申请英国签证时,则可使用雅思(IELTS)及另外一种由伦敦三一学院提供的语言测试Trinity Exam。该项政策于2015年4月6号起实施。另外,英国内政部还公布了中国雅思考试的考点,主要有50多个考点。

该政策奠定了雅思(IELTS)的“国考”地位,并让想前往英国大学的海外学生在考取语言证明时更加具有方向性。往年,由于语言考核种类的繁多,导致部分海外学生因为语言成绩无法被心仪的英国大学认可,或无法满足移民局所设立的最低语言要求,从而丧失了前往心仪英国大学留学的机会。英国移民局的该项政策将更加具有指向性,即想要前来英国大学念书的学生都只能提交合格的雅思成绩来申请签证。

这项最新的语言新政对于广大留学学子来说,以后想去英国留学,语言成绩只有通过雅思考试或则三一学院的外语考试,才能得到英国高校的认可。但如果在2015年4月5日前取得的PTE及其他认可的考试,可以一直用到2015年11月5日。为了确保同学能顺利进入英国名校,优越留学在此建议:还在准备雅思的同学们,要抓紧时间报名,往后的雅思考位会变得更为紧张;实在考不出来的同学,要抓紧去配语言课,以免因为雅思成绩而错过最佳申请时间。

申请英国大学的本科和硕士课程,语言成绩是必要的材料之一。当然,以前很多学生是先交其他的申请材料,先拿到学校的有条件OFFER,然后再去考雅思,达到条件后,再去换取无条件OFFER,这也是过去英国留学最为常见的申请方式。然而自从近几年的经验来看,特别是政策调整之后,英国大学更愿意给有现成的语言成绩的学生处理并发放OFFER。

学生签证加急办理只需5天

2015年英国相关部门宣布:在华享有优先签证会扩大到第四层级的申请人,即学生群体。选择该服务的申请人可以获得优先办理签证申请的权利,加急最快可在5个工作日内收到签证申请结果,一般从提交申请到获得签证平均需要15个工作日。据了解,学生申请优先签证加急,需在原签证费用(Tier 4签证费是394英镑,约合3705元人民币)的基础上,加收100英镑的服务费,约合人民币940元,所需总费用约为4645元人民币。

名校热门专业要趁早“下手”

英国大学的招生通常是“早申请,早录取”,申请的越早,录取的也会早。一般非常受欢迎的专业,常常有很多人去竞争申请,所以要尽早去申请,避免到时候准备一切就绪而提交申请了,人家名校的名额也没了。早申请的话,大学的政策相对宽松一些,虽然与往年相比政策已经有所提高,但是早申请学校接受的程度也会比较宽泛一些。申请的条件相对会比较宽松一些,而且现在名额也比较充足,学校处理申请也会快一些,发Offer也会比较松一点,学生拿到等待的时间就更少。

而且一旦时间推迟到了申请高峰期间(11月或12月),到那个时候由于临近圣诞假期,所以结果也会慢很多。一旦全是拒信,再次申请就会时间不够,从而耽误一年的时间。所以能早申请就早申请。

冷门专业的申请成功率更高

英国留学申请最多的就是商科类,工程类,以及人文社科类的专业,这三类占留英学生的60%,所以自然申请这些所谓的热门专业的竞争就会非常的激烈,不仅要求高,而且时间要早,否则就会没有名额。然而如果选择冷门专业呢,不仅申请更加容易,结果也更加有保证。

对毕业学校有一定要求

中国学生申请英国大学一般都会参考TIMES排名,其实英国大学也会参考中国大学排名,相传,部分英国大学都有一份中国大学的排名名单,非该名单中学校的学生则直接过滤。尽管这是戏说,但英国大学对中国学生的毕业学校越来越重视却是个不争的事实。

好的大学的学生的材料和平均成绩更具权威性,更加接近学生的真实水平。我们都知道,中国普通院校的毕业生留学英国,其申请材料往往是一位的夸赞和表扬,尤其是平均成绩,往往比较高,语言成绩却一般,而这样的学生到英国后,学习能力和成绩并没有那么好,这使得英国大学对中国的普通大学存在不信任感,他们认为这些大学的平均成绩存在水分,所以相比之下,他们更愿意选择平均成绩更低一些的211大学的毕业生。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写字楼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