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剖析伦敦大学学院UCL的本科预科以及硕士预科

剖析伦敦大学学院UCL的本科预科以及硕士预科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5-11-20 来源:本站原创

据优越教育伦敦总部的吴老师介绍,UCL (伦敦大学学院) Centre for Languages &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CLIE)即伦敦大学学院语言和国家教育中心,该中心为国际学生提供语言和预备课程,除了pre-sessional学术英语语言课程外。我们今天重点大家向介绍一下UCL的本科预科课程以及国际硕士预科:
本科预科称之为UCL Undergraduate Preparatory Certificates,该课程是为不具备直接入学英国大学本科课程资格的国际学生开始,如果已经完成A Level或者其他英国大学认可的入学文凭,是不可以再申请该课程的,完成该课程后,学生有资格申请UCL或者其他英国知名大学的本科。该课程有两个方向:

第一 UCL Undergraduate Preparatory Certificate for the Humanities (UPCH):
完成该方向的预科课程后,学生可以申请以下方向的本科课程:Arts (包括Architecture), the Humanities, Social Sciences (包括Economics and Law), Business and Mathematics相关专业。如果学生已经具备优秀的英语语言能力即雅思7.5,可以不用再学习学术英语,而是学习一门自己喜欢的modern European language。
第二 UCL Undergraduate Preparatory Certificate fo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UPCSE):
完成该方向预科课程的国际学生可以申请以下专业方向的英国大学本科:Engineering, Life Sciences, Mathematical and Physical Sciences and Medicine。
在这一年(每年9月至第二年6月)的预科学习中,学生学习两门必修科目也就是Research and Academic Skills以及Academic English或者Modern European Language。同时还要选修两门其他课程,具体可以选择以下科目学习:

UPCH subject modules
UPCSE subject modules

申请入学要求:
学术要求:
完成高三上学期,针对重点高中平均成绩80%,普通高中是85%。
High School Certificate Term 1, grade 3, with an average of 80% from key schools or 85% from other schools。
语言要求如下:

Minimum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 by UPC course
Undergraduate Preparatory Certificate fo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UPCSE)
IELTS:
Overall: 5.5
Subtest: 5.5
Undergraduate Preparatory Certificate for the Humanities (UPCH)
IELTS:
Overall: 6.0
Subtest: 6.0
Undergraduate Preparatory Certificate for the Humanities with a Modern European Language (UPCHMel)
IELTS:
Overall: 7.5
Subtest: 7.5

另外,如果学生之后是想进入UCL建筑学院学习建筑学,那除了这四门科目以外还要学习一门“Media Studies: Looking, Making and Communicating Module”,该课程由UCL建筑学院授课;同时入学要求也更为严格,在满意以上提到的学术和语言要求外,还需要学生具备一定的 Drawing and Art & Design Skills,一般要求提供:
1 至少六张生活物品的徒手画。
2 Paintings from life, imaginative visual compositions in any media, collages, 3-dimensional work in any media,针对以上的类别选择至少三项提供作品。
这些本科预科课程,在UCAS申请的时候,如果学生的预估成绩是满足本科课程入学要求,UCL是一定会给UPC学生有条件offer (最后入读UCL本科占50%),专业来自UCL以下学院:Engineering Sciences, Life Sciences and Mathematical and Physical Sciences。当然,每年也有学生申请到其他G5的大学 (占30%)。
硕士预科称之为UCL International Graduate Preparation Courses (GPC),同样完成该课程后学生可以申请UCL或者其英国优秀大学学习硕士课程,主要是提高学生的学术英语以及学习能力和技巧,主要有以下两类:
第一 UCL 国际硕士预科课程UCL International Pre-Master's Course。
该课程有两个开学日期一月份(当年六月结束)以及九月份(第二年六月结束),入学要求:申请者的本科成绩必须满足UCL硕士的最低入学要求,雅思要求为单项至少5.5。
学习的科目,包括:
·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 Research, Argumentation and Criticality,
· Discipline-specific Research, Argumentation and Criticality,
有以下专业方向:
· Architecture & Design
· Business, Finance and Management
· Life Sciences and Medical Sciences
·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 Law and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 Public Policy
· 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Mathematics (STEM)
完成该课程或者硕士预科证书后,学生不需要再考雅思即可满足UCL硕士课程语言要求。
第二 UCL Pre-Master’s Certificate in Architecture。
该课程为一月份开学,当年六月份结束,之专门为已经获得建筑学院MArch Architecture (ARB/RIBA Part 2)专业有条件offer,而且雅思6.0的学生开设的课程。因此可以称之为Pre-March,该预备课程学生学习两门科目:
English and Academic Skills for Architecture
The Research Project
最后,获得65%的分数即满足MArch Architecture (ARB/RIBA Part 2)这门两年硕士课程的入学要求。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