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申请 > 雅思考试费用又涨啦!

雅思考试费用又涨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申请 发表时间:2015-11-13 来源:本站原创

想要去英国留学的小伙伴们注意啦,雅思费用又要涨啦!留学生们雅思考试要走心咯,因为报名费真心越来越贵了!

据媒体报道:从2016年起,雅思考试报名费涨到1850元。2002年以来,雅思考试在中国的报名费上涨7次,从1150元涨到1850元,整整涨了700元。

1989年雅思考试进入中国,从2002年以来,雅思考试报名费涨了7次,2002年1月报名费为1150元,4月就涨到1250元,2004年9月再涨至1450元,之后六年中价格未变,直到2011年3月再开启涨价键,之后2013-2015年每年一涨。

2016年1月1日起,报名费再涨100元,达到1850元。

另外,我们了解到,现行转考、煺考手续费,以及此日期之前的考试相关费用维持不变。

此外,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forUKVI)、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IELTSLifeSkills)的相关费用也维持不变。

报名费只是雅思考试总费用的一部分,此外还有6项需要收费的项目,具体包括: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报名费2000元﹔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报名费1500元﹔雅思考试转考费420元﹔雅思考试煺考费420元﹔雅思考试成绩復议费1000元﹔额外成绩单寄送(第六份额外成绩单起)手续费为60元/份。

如果“全套”算下来,考一场雅思,费用应为5390元。

2016年雅思考试共设有48个考试日期,从即日起开始接受公开报名。

更多相关资讯,欢迎登陆优越留学官方网站浏览!

优越教育被英国外交部、伦敦大使馆和英国工商局三重认证的留学机构,总部位于伦敦,是英国当地注册的正规教育咨询公司。

★英国总部

★地址:伦敦1区利物浦街地铁站维多利亚大道您可以与我们提前预约上门咨询。

★上海代表处

★地址:上海浦东金茂大厦31楼。

★南京代表处

★地址:南京市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4(原南京英国签证中心)(地铁站步行2分钟)。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