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上海留学中介 > 留学中介机构对比

留学中介机构对比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上海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5-10-15 来源:本站原创

  “世界那么大,我想出去看看”一句简单的话却道出了许多学子的心声。随着社会的进步,出国留学已经不是那么遥不可及的梦,只要能够选择一个好的留学机构,就能一劳永逸。在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留学机构中,如何找到一家适合自己的成熟机构,也这是困扰很多想要出国留学的学子的问题。本篇就求教了优越留学的专家王老师,给大家介绍一些判断留学中介好坏的方法。

  第一,把握教育部的留学资质是一道门槛。任凭留学顾问和销售人员吹的天花乱坠,如果没有留学资质,这样的中介基本不用考虑。大多数这样的中介有两个特点:什么要求都说能满足,价格非常便宜。如同能包治百病的神药,其实很可能什么都不能治疗。

  第二,要看英国留学中介的专业性和办理留学的年限。现在市场上大部分有资质的留学中介都具有相当的专业性。像有的中介做英国很专业,有的中介做澳洲很专业。找有专业延续性的机构做留学申请,因为他们具有多年的留学申请经验,并且跟校方关系良好,信息准确并且更新迅速,能够较大限度的帮助学生量体裁衣,更好的满足学生的需求。

  第三,看清中介负责具体事务的留学顾问的资历。因为顾问是整个留学过程中直接负责学生的申请进程的人。好的英国留学中介会定期给顾问做留学培训,校方培训和信息更新,这样的顾问有比较全面的能力,能够更好的帮助学生找到匹配的留学之路。

  第四,了解学生办理留学完成后的相关后续服务是否到位。比如行前培训,很多学生在临出国之前比较迷茫,不知道下一步该干什么了,这时候的行前指导可以帮助学生快速进入留学状态。又比如帮助家长做探访签证去探访正在留学的孩子等等。

  根据优越留学的王老师介绍,除了上述的几大点,还需要考察一下一些侧面因素。比如:前台接待是否专业;员工是否着工装统一;办理需要等待时间是否合适;办公环境如何;公司有否有完整的电子管理体系等等。留学是个涉及细节很多的行业,从开始办理到海外大学入学,会经过很多环节和长达1年的办理周期,因此一个专业机构办理的学生越多,在相关方面才会越有经验。另外,是否办理多国业务,这也是衡量中介规模的一个重要指标。

  以上是优越留学的两位老师给大家提的一些建议,您无论遇到学习或生活上的问题,包括升学、转学、签证等,都可以随时与优越教育的老师们取得联系。提到优越教育,我们来说说优越教育的优势:

  优越教育被英国外交部与驻伦敦伦敦中国大使馆认证: 是英国本地注册的正规留学咨询机构,跨国跨地域提供专业的留学服务,极大程度地帮助了一大批中国留学生解决在外国学习生活时遇到的一系列难题。现在的留学市场的难题,已经不是申请到什么国家什么学校什么专业的问题,而是如何提升留学生的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以及如何提升“留学”本身的价值的问题。经过我们的统计,国内超过95%的留学中介机构,在留学服务的后半段,也就是学生到达留学国家后,是没有任何持续性的!选择留学中介机构,一看资质,二看服务的可持续性,而优越教育在这方面长期稳占优势!

  英国化高标准服务以及个性化服务设计:优越教育的文书团队的核心人员,大部分由海外的高素质文书人员组成。我们的所有核心文书都会严格通过外国学术界检查文书抄袭情况的系统Turn-It-In的检测,以保证低于3%的抄袭率。优越教育的博士申请服务长期处于行业的头部位置。为了提升我们的服务价值,在2015年,我们还专门设计了一些高端个性人服务,包括高中与大学的模拟面试与模拟评估,雅思作文高分评估,英国学术作文评估,出国前学术资料支持,VIP客户英国高端高中亲子行,英国当地免费生活学习辅导班等项目。这些项目,都印证了优越教育致力于提升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的最终目标!

  中国有句俗话说:“赢在起跑线上”选择一个好的留学机构不但可以解除你的后顾之忧,而且让你的海外留学生涯一开始就赢得了先机。如此好的平台,不让人心动都难,你还在等什么呢?

  优越教育被英国外交部、伦敦大使馆和英国工商局三重认证的留学机构,总部位于伦敦,是英国当地注册的正规教育咨询公司。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