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留学DIY靠谱吗?--优越教育谢老师

留学DIY靠谱吗?--优越教育谢老师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tim     发表时间: 2015-08-07
 出国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很多人,特别是觉得自己英语能力比较强的孩子都考虑自己DIY申请,那到底这可不可取,今天请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 优越教育的谢老师来详细的剖析一下。
 
  首先,好处肯定是有,比如可以节省金钱,另外可以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和独立能力,很多家长直言要让学生锻炼一下,但是我觉得一旦锻炼的效果不理想,耽误的就是孩子的时间一年甚至更久,以及孩子的自信心是不是会受到影响?别的孩子都在9月飞去梦想学校了,自家的孩子因为这个锻炼而孤独的再等一年,这个锻炼的代价是不是有点大呢?
 
 

 
  留学要过录取和签证两关,所以留学成功的首要关“录取是前提”。英国的录取又是滚动式名额制录取,录满就截止,多数DIY者是在读的学生,既要理顺国内的学习与考试,又要挤时间准备雅思,GMAT等种类繁多的语言考试,艺术类的孩子还需要准备作品集,还有的学生要考ACCA,不仅如此,DIY者还需要腾出时间去上网站,上论坛搜集信息,而且信息也不是很全面准确以及及时,另外就是聆听学长学姐们的“留学真经”,以便准备个人陈述(PS)和小作文撰写。DIY留学,对学生的心理素质和各方面能力要求很高,比如学生的英文水平要高,国外学校网站,移民局网站等会出现大量的专业英语单词,而且大多都没有中文版本,这就对学生的英语水平要求很高;针对目标院校的大量信息的筛选,要有时间去收集各个目标学校的信息,要根据自己的长处和兴趣确定好留学方向,其次要看学校的排名及学校各专业的排名,再者,考虑性价比,根据自己实际的预算来选择一个范围内的学校很重要。一两所学校的信息已是多如牛毛,更不要说准备三所以上学校的申请材料,至于这所学校是自己刚好满足条件,或者还可选择排名更靠前的学校,其他地区是否还有性价比更高的学校,大多数学生已无暇顾及。
 
  再举个例子英国的截止申请时间一般比较明确,但是就因为网站上那显赫的截止申请时间,让很多同学误以为只要截止前就可以。网站上一般显示为五月底或者六月底,一般这个时间真的是英国招生的最后期限了,但是像金融等商科热门专业在每年的年底就几乎已经招满了,招满后学校会截止单个专业的录取。这时候学校的五月底截止申请就变这个时间只是针对英国国内学生的申请截止时间了。另外拿到录取后的汇学费要求,接机住宿申请等等,会让更多的DIY者应接不暇,最后若不幸被拒录,外国大学会礼貌的告知你“欢迎您满足条件后明年再来”,可是金钱买不回时间和机会!
 
  还有一部分让人遗憾的是大多数DIY者只把重心放在录取上,而忘记了留学成功的第2点“签证是关键”。永远不要忘记留学申请的是第三国签证,而签证审核是以前往国移民法律条款为标准,DIY者们除了耗费大量时间做录取材料之外,为了保证通过签证审核是不是还得挑灯夜读前往国移民条款,研究经济担保证明内容呢?我不得不怀疑学生留学的目的究竟是什么?是尽快并顺利的前往第三国适应生活并深造,还是苦心研究DIY办理流程以及前往国的移民法? 录取和签证这个一生仅用一次的技巧就能提高申请者的英文水平,生活能力和自信心了?留学的目的和意义反而被留学前的琐碎所取代,这不是本末倒置了吗?为什么不把更多的时间,金钱和精力花在个人语言水平,专业成绩和生活独立能力的提高上?
 
  虽然留学申请者都是玩得转互联网的精英,遗憾的是单枪匹马的准留学生们在区别信息真伪的能力上,还得打个大大的问号。比如今年新出的15年4月6日之后的雅思新政策,要去读语言和预科的同学必须要用指定的12个考点的2000块的ukvi的雅思才可做签证,如若没有中介告知,diy的学生自己是不会很快的了解到这个信息的,而我们优越教育是在这条信息发布一开始就了解到英国移民局的这个政策,第一时间全部电话和邮件通知今年要入学的同学。要是信息一“爆炸”再加上众亲友的“出谋划策”,这个DIY就变成了“摸着石头过河”走一步算一步了,DIY者们花费了大量时间,金钱和精力,原本手握外国大学录取,一只脚已跨进前往国的大门,最终被拒签,“赔了夫人又折兵”的结果,当初“怂恿”你DIY者能给你怕赔时间和金钱么?
 
  而中介公司,如我们优越教育,总部设在伦敦,专做英国高端申请的这样一家中介,我们会根据公司十几年经验的积累和成功案例,以及良好的院校合作关系,从家庭教育投资回报,申请人自身情况,前往国院校情况以及签证风险等多方面考虑,给出最适合的院校方案,在网申开放的第一时间及时的把学生的申请递交出去,几乎99.9%的申请成功率以及奖学金申请,宿舍申请,签证申请,以及到了英国以后的总部提供的无时差的后期服务。在最大程度上保证申请人的成功率和减少金钱时间的损失。
 
  另外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真正想要申请名校的孩子往往都是提前1年甚至更久就开始准备了,学生和家长找到我们后,我们是一个team(顾问,文案,客服,助理等)为孩子服务,给孩子规划好时间节点,通过了解学生来抓取学生的闪光点,另外告知语言成绩的要求,让学生去刷雅思,为文书做准备,不断的补充自己的素材,如实习和实践活动或者志愿者活动,等真正到了申请的那刻,一套完美又饱满的材料呈现给学校,这不是DIY的孩子一个人通过虚拟而又浮夸的网络就可以办到的,所有的成功都是通过准备和努力得来的,因此不要再轻信DIY攻略之类的信息,我还是建议学生们权衡利弊,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diy。出于对自己的负责,请查阅所有相关信息的官方网站,请咨询有经验的专业老师,这一条路漫长且艰难。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写字楼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