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优越教育南京王寅:投资移民英国行情看涨?

优越教育南京王寅:投资移民英国行情看涨?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4-07-05 来源:本站原创

1、为子女教育着想,投资移民英国行情看涨,现在很多留学生父母都会考虑在英国投资房产,您怎么看?

提到移民,多数朋友首先想到的会是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一些传统移民国家。不过随着今年以来这些国家的移民门槛大幅提高,其移民价格优势因素消失殆尽。现在,人们也开始考虑英国等非移民国家的投资移民和技术移民。以往遥不可及的英国移民走到人们面前,对于高资产家庭,英国投资移民更是成了他们的优选。

2、高技术移民门槛加高

对于想移民英国的学生而言,“高技术移民”是他们想到的首要途径,但如今这个途径门槛越来越高。今年46日,英国高技术移民(TIER 1)开始执行新的政策,原来的评分标准废除。专家表示,新的评分系统主要的是提高了收入分标准,比原政策提高近50%,另外还扩大了年龄评分的范围。综合来看,高技术移民新政可能会影响到70%申请人的申请资格。

据悉,英国政府于今年开始将每年的“技术移民”数目临时控制在1.87万,比2009年减少了5%,并将“高技术移民签证”的申请门槛提高了5分,且年收入需达到4万英镑以上。因此,对于大量符合原来高技术移民政策的年轻申请人来说,今后将不再符合新政策标准。

3、投资移民开辟新路

英国工作签证门槛加高,造成了大量的英国留学生回国潮。而英国投资移民以其文件要求简单,审批时间短。无需提供资产来源及历史证明;无管理经验、年龄、学历、英语要求。成了一些留学生家庭的在当前形势下的新选择。

英国投资移民也和大部分投资移民一样,一人申请,全家移民。申请人(年满18周岁)及家人(包括配偶及18周岁以下之子女)可以一起申请投资移民签证,在英居留五年后有权申请长期居留。

有意思的是,因为英国投资移民对申请人有“当地居住”要求,在加上对申请人无管理经验、年龄、学历等要求,所以,在一些移民机构办理英国移民的客户大多以自己的孩子为主申请人。这样一方面,移民成功后子女将享受到英国优厚的社会福利,尤其是留学学费上的巨额优惠;另一方面,父母也不用放弃国内的生意,可谓一举两得。

现在申请英国投资移民,需要在个人户头上拥有不少于100万英镑的款项,主申请人无须就业(自雇或从商例外)也能够维持自己及受养人的生活所需。英国投资移民的申请周期很短,大约4-6周就能获得签证。另外,如果个人有200万英镑个人资产,还可以像英国的银行融资,给银行19万英镑利息(5年期),就可以融到100万英镑的投资款,十分灵活。

4、移民英国不再是梦

一直以来,英国都不是开放移民的国家,因而不管怎么向往,移民到英国始终是困难重重。可是现在不同了,英国的国门开始慢慢打开,向着条件优越、人生观积极的移友们挥起友谊之手。只要你资金充足,并真心想在英国开始一番新的生活,那么为什么不尝试下呢?技术移民也好、投资移民也罢,细细比较挑选之后,比对好自己的条件,只要你相信自己,只要你勇于尝试,移民英国,不再是梦!

5、热门目的地留学费用大比拼,英国学费单价高学制短,您怎么看?

英国留学:学费单价高,但学制短

英国本科的学制一般是3年,对国际留学生来说,每年的学费大致为10万~15万元。如果学生选择的大学、专业不同,费用也有所不同。 一般来说,理工科的学费会高于文科学费,名校的学费会略高于普校的学费。硕士学位课程的学制基本为1年,其学费相对高昂,达到12万~18万元。英国一年的生活费大致为7万~10万元。同样位于伦敦,在东部郊区的东伦敦大学每年生活费在5000英镑左右,而位于伦敦市中心的伦敦城市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商学院其每年的生活费用为900010000英镑。上述这些费用包括伙食费、住宿费、交通费及必要的零用花费。交通费为第三大开支,伦敦地区的交通费比曼彻斯特地区正好贵一倍。因此,去英国攻读本科,三年所需的花费大约是51万~75万;去英国读硕士,所需的花费大约是19万~28万元。

6、英国签证新政策:2014年工作签证又有什么新调整,听说现在去英国的留学生毕业后又可以留下来一两年了,您可以解释一下这个签证的具体要求吗?

近日英国国会正式通过了签证移民局UK Visa and Immigration (UKVI)提交的2014年英国移民法修改草案,将于201446号开始实施。在英国积分制签证体系(PBS)第五等级Tier 5Government Authorised Exchange Scheme GAE)中,新增国际学生实习计划 (International Student Internship Scheme ISIS) 。在英国境内的国际学生在毕业后可以直接从Tier 4学生签证转成为期一年的Tier 5国际学生实习工作签证。ISISPSW是不一样的。ISIS的受众面非单纯的留英群体,也可以是在国内从未出国留学过的学生。必须是中国211大学的学生。其次,有效期、申请条件及从事工作均不同。T5 (GAE) ISIS只有最长1年有效期,不可转换其他签种,续签也仅能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续签同种类别。PSW需要一定的存款要求,可在英合法从事任何工作。ISIS需要担保人,此外只能在英从事规定的工作。最后,ISIS只是一个进入英国公司职场的机会而已,并没有更多的承诺。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