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合理选校,收获墨尔本通知书!- 优越教育孙婷婷

合理选校,收获墨尔本通知书!- 优越教育孙婷婷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14-07-05 来源:本站原创

学生:章同学


学校:国内某211工程大学


专业:信息技术


均分:78分


目标学校:申请且只申请墨尔本大学


案例回顾


家长来为孩子咨询,家长说孩子在国内读的是不错的大学,想要出国进入全球名校接受更好的教育,但是由于平均分比较低,不知道是否能被录取。孩子是个积极向上,学习刻苦,并且有志向和规划的好学生,所以希望能够去墨尔本大学,并且非墨尔本大学不去!希望我能给给予帮助!我非常理解孩子的想法,对于这样本身非常优秀的孩子,一定是对自己的未来有非常好的规划,如果不能帮助孩子进入理想的大学,那么对于孩子来说,留学路就会失去意义。综合分析孩子的背景和条件后,为孩子制定出合理的留学规划,准备材料方面尽力做到完美,并且孩子积极配合,半个月后顺利提交申请,并如愿获得墨尔本大学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Computing)信息学硕士!
优越留学专家表示,虽然孩子均分不高,但是合理的留学规划,详尽准确的申请材料,以及孩子积极向上的态度使得我们顺利获得理想大学录取!希望孩子的人生能越走越顺畅!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