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吃住信息 > 英国留学每个月多少钱才够呢?--优越留学

英国留学每个月多少钱才够呢?--优越留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吃住信息 发表时间:2014-06-09 来源:本站原创

  想知道在英国学习生活费需要多少么?想比较自己每个月的花销是不是达到英国“标准”了么?卫报的一篇文章讲述了英国学生每月花销的问题,优越留学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虽然数据不是,但至少给咱们一个参考,让即将来英国的同学或同学家长心里有个谱。   面临昂贵的学费(9000镑一年),这些在今年9月份入学并申请学生贷款的英国本科学生在毕业后将负债53000镑(英国学生贷款除了付学费,还给生活费),合人民币约52万(数据来源:National Uion of Students)。那除了学费,他们的生活费到底都花哪里去了?   

        调查表示,去掉学费,英国学生每人平均的月花销是640镑(合人民币约6千4),其中房租是花费最高的。NUS给的数据,根据2011/12年为期39周的Academic year来说的话,在伦敦每月平均房租为每月594镑(一年5348镑,合人民币约5万3),外伦敦每月房租469镑,合人民币约4千6(一年4224镑,合人民币约4万2)。   

         第一年入学的学生生活费花销会更大,因为有些同学会选择住在包餐的宿舍,比如如果住在伯明翰大学的Mason宿舍,42周的学期下来房租就达到了7000镑(合人民币约7万),而最便宜不包餐每学期的房租也在3255镑左右,合人民币约3万2。   

         除了房租,很少英国学生把生活费花在买书和学习用品上,大部分人还是选择把钱花在手机费,酒,吃和购物上(这点看来是年轻人的普遍现象)。英国学生平均每个月会在手机上花掉最少24镑(合人民币约240),另外12镑(合人民币约120)花在网费上,不是说么,年轻人都要always stay connected(本科学生在手机上的花费要更高),那么剩下的钱就会花在吃喝玩乐购上。   

        UKBA对于学生续签生活费证明的要求标准为,伦敦每月1000镑,外伦敦每月800镑。   

        希望这些数据给各位即将来英国的同学在英国生活费上有一个大体的了解。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