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英国伦敦城市大学申请条件简介-优越教育

英国伦敦城市大学申请条件简介-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4-04-24 来源:本站原创

伦敦城市大学优势

1.先进的研究教学成果。学校在历年的全英大学综合排名中皆名列前茅。学校的MBA(工商管理课程)在全英国排名第2,欧洲排名第4,世界排名第10。而学校的艺术类、商业、法律、信息系统等专业都在英国各种学术排名中获得优秀。

2.广泛的课程设置。360教育集团首席留学顾问钱梅群老师介绍说,学校共设有6大学院,10个科系,超过300个专业课程。教授商务、管理、信息科技、计算机、工程、健康护理、新闻、法律、音乐及社会科学等课程。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课程。

3.优秀的教学设施。伦敦城市大学校园布局紧凑,各主要建筑物之间步行不超过10分钟;且设施完善,包括24小时免费使用的计算机中心、藏书逾338,000册并有大量音像制品的图书馆,设施先进的体育场所,保健中心。城市大学著名的商学院坐落于巴比肯艺术中心,该中心拥有电影院、剧院以及艺术画廊。

4.优越的地理位置。伦敦城市大学位于伦敦市中心,比邻各种剧院、博物馆、美术观以及历史名胜古迹只有几步之遥,紧邻伦敦最繁华的西区。从希斯罗Heathrow和盖特威克Gatwick机场乘坐火车即可到达学校。

伦敦城市大学的入学要求:

本科:雅思6.0或者托福79。商科类的雅思要求6.5或者托福100;新闻法律类雅思7.0。

硕士:雅思6.5或者托福100。商科新闻法律类要求雅思7.0或者托福107。

关于伦敦城市大学介绍

伦敦城市大学是一所公立大学,位于伦敦,始建于1894年,当时被称作北汉普顿研究所。1966年成立大学,并改用现名。它是英国大学中国际化色彩较浓厚的大学之一,有来自160多个国家的21000名学生,以及来自50多个国家的教员。学校位于伦敦中心的商业金融区。目前伦敦金融城的市长是本校的校长。本校在英国大学中排名第八,在世界大学排名名次中位居前百分之五以内。三分之一的学生是研究生或从事研究项目。分别是商业学院、艺术学院、健康科学学院、工程和数学科学学院、信息学院、社会科学学院、法学院、跨学科研究中心。其中的商学院是英国乃至欧洲较大的商学院之一。伦敦城市大学目前拥有2个校区,位于伦敦市中心的城市校区和位于伦敦时尚中心伊灵斯顿的北校区。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伦敦城市大学申请条件简介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