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课程安排简介-优越教育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课程安排简介-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4-04-17 来源:本站原创

伦敦国王学院在全世界享有盛誉,属英国金三角名校集团和罗素集团,是英国较具盛名的多学科、以研究见长的大学之一,其在研究领域的领导地位和在世界范围内的极高声誉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20,000名学生在此进修生物、医学、法律、工程、商科和人文等近200个专业的课程。同时,国王学院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的一员,2009-2010年度拥有1.44亿英镑的政府财政预算,位于英国第7位。据相关人员表示,伦敦国王学院,法学院实力雄踞全英前5,属英国优秀法学院之列。医学院实力更是挺进前3甲,拥有全英国优秀的合作医院。牙科学院更是世界先进。拥有在英国政府2004年的RAE研究评鉴中,国王学院有24项学科获得满分5*或5分的评价。而根据2006年泰晤士优良大学的分科指南,国王学院的音乐、牙医、历史、美国研究、哲学与西洋古典学在全英国均排名前五名。国王学院在法律、人文和社科领域的强项,使其与国家的艺术、文化以及公共政策的制定都有密切联系。学校的课程设置非常广泛,包括自然科学与工程学,另外在生物信息学、卫生政策、医学与文学领域尤其擅长。 伦敦国王学院的健康合作伙伴健康科学中心是一个具有开创性的、世界先进的研究型大学和三个伦敦成功的琥珀基金会的全球合作。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9大院系包括:艺术人文学院、生物医学与健康科学学院、牙科研究所、法律学院、医学院、佛罗伦萨南丁格尔护理与助产学院、自然科学与工程学院、精神病学院、社会科学与公共政策学院。

课程设置

伦敦国王学院设有多种本科与研究生课程,是英国大学中开设科目齐全的大学之一。

本科专业

会计、解剖学、考古学、人工智能、生物化学、生物、生物医学、生物分子学、工商管理、化学、影视制作、古典语言、比较文学、计算机科学、牙科学、营养学、经济学、教育学、工程学、英语、环境研究、欧洲研究、法语、遗传学、地理、德语、希腊语、保健学、西班牙语、历史、人类生物学、人力资源等。

硕士专业

会计、航空航天、数学、分析学、古代史、水生生物学、阿拉伯语、考古学、艺术、人工智能、天体物理学、航空医学、生物化学、生物伦理学、生物信息学、生物、生物医学、生物分子学、生物物理学等。

管理学院

会计,职责与财务管理Accounting,Accountability &Financial Management

人力资源管理和组织分析 Human ResourceManagemtn &Organisational Analysis

国际营销 InternationalMarketing

国际管理学 InternationalManagement

公共服务政策及管理 Public ServicesPolicy &Management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课程安排简介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