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2015英国斯旺西大学入学条件解析-优越教育

2015英国斯旺西大学入学条件解析-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4-04-15 来源:本站原创

斯望西大学,又译作斯旺西大学,位于英国威尔士的斯旺西市,拥有悠久历史,可追溯到1853年,大学始建于1920年,由当时的英国皇帝乔治五世亲自奠基修建,在英国历史上是成立较早的29所公立大学之一,威尔士大学联盟中的第四所大学。据海外教育联盟(http://www.eu.com.cn/)介绍大学拥有英国教育史上多个冠军,如“英国历史上的第一名女教授”等。查尔斯王子和威廉·大卫爵士曾担任斯旺西大学校长,现任校长为罗德里·摩根阁下,他在2000年—2009年期间担任威尔士第一部长职务,在任时间长达9年10个月之久,为史上任职时间最长的第一部长。作为一所老牌传统的公立大学,斯望西大学拥有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先进的科研水平。大学共设有529 种本科学位课程和130多个硕士课程,与欧美100多所院校有合作关系,其中也包括交换学生等项目。大学现有20000多名学生,包括来自于世界118 多个国家及地区的2200 名留学生。

斯旺西大学(http://www.swan.sh.cn/)校园坐落在辛格顿公园中,斯望西大学和卡迪夫大学每年都会争夺大学代表队的资格,就像威尔士版本的牛津剑桥事件,包括威尔士橄榄球比赛和威尔士划船比赛。

申请要求

一、 申请本科预科:

学术要求

⑴完成高中二年级的学习,或者完成高中学习;

⑵高中两年的平均成绩达到70分;

注:平均成绩没有达到要求需要提交相关补充材料,或者参加面试。

英语要求

⑴直接进入本科预科学习需要达到雅思5.5分;

⑵如果雅思成绩没有达到5.5分,差0.5分需要加读10周语言课程。

二、 申请大一学位课程:

学术要求

⑴ 高三在读或者完成高中三年学习;

⑵高中三年的平均成绩达到70分;

注:平均成绩没有达到要求需要提交相关补充材料,或参加面试,或者先读本科预科。

英语要求

⑴直接进入本科预科学习需要达到雅思6.0分;

⑵如果雅思成绩没有达到6.0分,差0.5分需要加读10周语言课程。

二、申请大二(Level 2)学位课程:

学术要求

⑴完成大学二年级学习、或者专科毕业、HND学生;

⑵大学两年的平均成绩达到75分;

英语要求

⑴直接进入大二(Level 2)学习需要达到雅思6.5分;

⑵如果雅思没有达到6.0或6.5分,需要加读相应的语言课程。

三、 申请硕士预科+硕士学位课程:

学术要求

⑴大学专科三年级在读、专科毕业或HND学生,或者本科成绩没有达到直接进入硕士要求。

英语要求

⑴直接进入硕士预科学习需要达到雅思6.0分;

⑵如果雅思没有达到6.0分,差0.5分需要加读10周语言课程。

四、 申请硕士学位课程:

学术要求

⑴大学四年级在读、或者大学毕业获得本科学位;

⑵大学期间的平均成绩达到75分;

英语要求

⑴直接进入硕士学习需要达到雅思6.5分;

⑵如果雅思成绩没有达到6.5分,需要加读相应的语言课程。

说明:

高三学生可免预科直接进入大学本科学习;

三年制专科学生可进入硕士预科学习(3个月)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2014英国斯旺西大学入学条件解析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