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新闻动态 > 英国退休教师难以适应当前生活形势-优越教育

英国退休教师难以适应当前生活形势-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新闻动态 发表时间:2014-04-14 来源:本站原创

  当代生活快节奏已经让很多人无法适应,英国某位大龄退休教师选择了非常极端的手法来面对当前的生活节奏,那就是“安乐死。”可能同学们听到这样的新闻会觉得震惊,为什么她会选择安乐死?是压力太大?还是不合群?留学生们再思考思考自己,是否也面临着和她类似的情况?

  享年89岁 认为现代人是受制于科技产品的“机器人”

  “我发觉自己就像是逆潮游泳一样,既然自己不能迎合主流又无法适应,那就只能选择退出。”

  英国一位的退休美术教师今年已89岁高龄,她通过安乐死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老人近几年身体日渐衰弱,但既没有患上绝症也没有残疾。

  这名89岁的英国退休教师之所以选择安乐死,只是因为对现代生活的快节奏以及改变社会的技术感到越来越厌倦。在老人眼中,现代人越来越成为受制于科技产品的“机器人”,这让她越发觉得没有活下去的理由。

  “我们正成为机器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名教授据称名叫安妮,出生在肯尼亚,一辈子都没有结婚也没有孩子。最近数年来,她对现代生活感到相当失望。

  在离世前几天的一次采访中,由于电脑和电子邮件的存在,人们已经不知道如何进行社会交往了。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成天坐在电脑或者电视机前呢?”她在接受《星期日泰晤士报》的采访时说,“我从来没有电视,只有一台收音机。人们之间的距离变得越来越远,我们正在成为机器人。这个缺乏人性。”

  作为一名环保主义者,她还担心拥挤和污染对地球带来的影响。她强调称,唯一让她感到快乐的事情就是在自家花园里喂鸟。安妮也无法接受超市内出售的大量预制食品,她对社会流行的消费主义深恶痛绝。她曾试图在超市里寻找水果和蔬菜做汤,但所见的却是大量的半成品。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退休教师难以适应当前生活形势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