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优越教育Nina:我们会给您留学路上优质的服务

优越教育Nina:我们会给您留学路上优质的服务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4-04-08 来源:本站原创

1.2014年留学生归国就业形势如何?

日前有媒体预计,2014年我国归国留学生将突破30万。虽然目前并未发布新海归人数及相关趋势预测,但近年来海归人数一直呈增长趋势。因此海归的就业情况相比前几年并不乐观。找到工作并不难,但想要找到理想工作,并不是唾手可得,只有那些自身定位准确、有真才实学或有一定海外工作经验的留学生,才较受用人单位欢迎。建议留学生在出国留学时要理性的分析专业需求,不要仅仅着眼于热门专业,更多的考虑到个人情况,以及国内的职业需求。在出国前制定一个合理的明确的目标,在国外学习期间应注意多了解国内市场的变化。回国后摆正心态、找准定位,脚踏实地积累工作经验。留学价值不只眼前 对人生回报是长期的,衡量留学价值重点在于能力与素质的提高。



2.随着出国留学中介这个行业内部操作的透明度越来越高,你觉得申请者本人与中介机构分别扮演什么角色?

中介机构对学生的帮助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1.根据每年大量申请案例的经验,来帮助学生选择合适的学校和专业 2.可以帮助学生提前规划如何准备各种材料以及实习经历等。3.文书的制作。针对申请的专业以及学校的喜好来帮助学生完成高质量的文书。4.由于有大量办理的经验,可以帮学生规避掉一些风险和不必要的白用功。帮助学生把精力放在重要的部分。

首先需要学生有一个明确的目标,或者在中介的协助下能够明确申请目标,其次在整个办理的过程中,需要双方的有效沟通和配合。再次,希望学生能够提早进行语言考试的准备,免得出现学校录取了,但是由于语言成绩不够而不能在当年顺利入学。

3.在文书方面,你觉得对于你本人来讲,你在你学生的出国留学申请中扮演什么角色?


首先,在前期跟学生沟通时,要充分了解学生的需求。在PS部分,帮助学生一起分析个人的优势劣势,学习规划以及工作方向,筛选出申请的学校最需要的内容,并且分析申请的每个学校对学生的偏好。帮助学生修改CV内容,尤其是很多应届生,还没有全职工作经验,cv往往写的不够专业。推荐信方面,给学生建议应该找哪些老师来写推荐信,并且推荐信的内容要涉及到哪些方面。在文书写好之后,如果学生有意见,那么再帮助学生一起分析是否需要修改,如何修改。

4.你觉得一个专业而且负责任的留学顾问应该具备怎样的职业素养?

合格的顾问需要担任以下的职责:

1、为客户提供关于海外教育和留学生活咨询服务,解答问题;

2、协助客户分析留学资金能力和学术能力;

3、协助客户设计规划留学计划,推荐留学国家院校和专业;

4、协助家长和学生办理相关手续;

5、持续跟踪关注客户的留学情况保持支持服务。

首先,重要的是责任心,留学是关系到学生一生的选择的非常重要的一步,因此在整个办理的过程中,一定要对学生有强烈的责任心

其次,专业。对留学政策,学校与专业一定要充分的了解,才能帮助学生进行选择。

另外,丰富的经验和耐心细致的品质也是必不可少的。

5.随着网络信息的透明化,越来越多想出国的人都选择DIY,你对DIY有何看法,以及中介机构在DIY中所处的位置是什么?

现在网上的信息越来越透明化,因此很多学生选择了DIY ,那么,DIY首先要求学生有一定的英文功底,然后要经过大量的网上的信息的搜集和过滤,并且在申请过程中要有能力处理一些突发意外情况。因此,需要学生具有比较强的综合能力。但是毕竟网上的信息良莠不齐真真假假,而中介办理时建立在大量的案例经验的积累上的,并且有专业的文书团队。所以学生可以在综合分析个人情况后,选择是DIY还是委托中介办理。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