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新闻动态 > 简化办理境外学历证明-优越教育

简化办理境外学历证明-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新闻动态 发表时间:2014-03-26 来源:本站原创

  对于即将毕业的英国留学生来说,办理相关手续也是一部分学生觉得头疼的事。据通知,为简化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申请程序,便利申请者办理认证申请手续,教育部经广泛征求意见,简化了申请流程。

  认证申请者只要申请材料齐全,到居住地的验证机构只须去一次递交材料即可,认证结果将不再由验证机构转寄(交),而是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直接EMS特快专递邮寄给认证申请者。

  另外,认证申请材料也进行了简化,不再要求申请者提供前置学历学位证书和《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近期已将EMS特快专递邮寄单提供给各地的验证机构,待验证机构收到后即可要求认证申请者填写收件地址。在此特别提醒认证申请者,请务必准确填写邮寄单收件人地址,并确保与认证申请系统中填写的联系地址相一致。

  虽然办理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不再需要提供《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但是,由于留学回国人员在办理派遣落户等回国手续或进行相关事项申请时可能需要提供该证明,教育部建议留学人员在归国之前还是要尽早开具《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以备不时之需。

  留学回国人员在升学、就业和报考各类专业资格考试时,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已成为很多用人单位、相关院校和考试举办机构要求必须出具的材料之一,加之整个学历学位认证过程需要20个工作日。

  因此,教育部建议广大留学人员回国后就立即申请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以免影响自己升学或就业。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简化办理境外学历证明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