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工作 > 在英国如何勤工俭学?-优越教育

在英国如何勤工俭学?-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工作 发表时间:2014-03-26 来源:本站原创

  出国留学生中必然少不了打工学生的身影,留学生打工的出发点也各有不同:很多学生是因为家庭负担选择打工,也有一些学生虽然家庭经济条件不错没有什么负担,但是想要锻炼自己的能力而去打工。不管因为什么原因,同学们可知道在英国留学打工的方式有什么?

  很多国内到英国求学的同学都会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到英国当地的一些餐厅或者超市打工。在英国打工,学生不仅可以增加自己的收入,更重要的是,同学们可以提高自己的语言能力,了解当地文化。那英国打工如何找工作呢?英国打工薪酬又是多少呢?。

  英国留学生打工找工作途径:

  英国大学内部都会为学生提供求职的小广告,当然也有报纸广告、工作中介等。对留学生来说,在学校内工作是理想选择。不仅因为离住所较近,而且学校所付的报酬也不低,一般在5英镑至5.5英镑之间,工作相对稳定、可靠。大部分学校都愿意将一些工作机会留给学生,不过学校的工作数量有限,所以要注意两点:

  英国留学生打工第一是动作要快,应尽早在学校的工作中心(Career Center)注册,就能够抢得先机;其次就是要足够细心,随时留意学校教学楼、图书馆、宿舍楼、餐厅内的布告栏以及网络上所发布的信息。在英国城市的中心位置或者商业区,常可以看到挂着写有“Job Center(工作中介)”牌子的店铺,门口的橱窗上挂满了招聘信息。有些店内还配有电脑提供新的工作机会查询。找到工作后,可在该中介进行注册,不必交纳任何费用,雇主会付给中介佣金。通过这种途径找到的工作一般比较正规,但多为简单工作,工资也不是很高。报纸的分类广告上也常会刊登新招聘信息,但要注意刊登广告的多为一些小公司或者个人,在申请之前,最好要了解清楚该公司的情况,该公司招聘、支付都必须要按照正规的程序进行,否则就有可能吃亏。

  英国留学生打工工资:

  第一部分(到英国人的地盘去打工〕

  这一部分的收入相差不大,优点是可以有更多的机会练习口语和交流能力。

  缺点是:需要较强的英语能力,需要申请NI和交税。占收入22%的税要交给英国政府,而且除了有孩子的能拿到育儿津贴之外不能享受任何福利待遇。就连价钱比较便宜的政府补贴的公众公寓都不能住。(工资皆为税前收入,税由雇主代扣,英国政府在放宽外国学生打工限制的同时也规定我们不能再向以前那样享受免税待遇,凡是年资收入4535镑的必须交税,而大部分雇主不管你在他那干多久,也不管你一年能挣多少一律扣22%的税〕写到这里情不自禁开始唱国际歌。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留学生打工形式详解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