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 赴英留学贷款政策全面解析-优越教育

赴英留学贷款政策全面解析-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费用 发表时间:2014-03-20 来源:本站原创

  去英国留学深造,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并不是每个家长,每个家庭都有能力去负担一个孩子去英国留学的。那么我们可以选择留学贷款。而英国留学贷款政策也有所改变,下面就是优越教育对新的英国留学贷款政策进行解析。

  英国留学贷款利息计算方式

  新生借贷的利率是基于每年三月份零售价格指数(RPI)的通货膨胀率或是基于银行间达成的最高基准利率加1%,就看哪个更低。

  由于零售价格通货膨胀在今年三月份为4.4%,来年的学生贷款偿还利息将用三月份的银行基准利率计算,因为该利率较低。

  换言之,学生贷款偿还利息将是银行基准利率0.5%加上1%,达到1.5%。

  如果英格兰银行在未来一年里调整利率,其他银行将如实效仿。则学生贷款利率也随之增高。

  目前,在英国有大约330万人在1998年以后拿到学生贷款,而另有35万多人是在1998年以前借的学生贷款。

  尽管大学生和毕业生们将再次在还债时支付利息,但业内人士称,学生贷款在现有的借贷形式中仍然是最便宜的。

  总之,如果说英国留学贷款对于目前经济能力还不能去英国留学的学生而言帮助是非常大的,而且利率的下调也是给中国学生一个不错的好消息,未来通过英国留学贷款支付学费,顺利到英国留学的学生人数将增多。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赴英留学贷款政策全面解析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