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工作 > 英国留学就业面试成功要领-优越教育

英国留学就业面试成功要领-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工作 发表时间:2014-03-20 来源:本站原创

  正在英国留学的中国学子们如果接到英国公司的面试通知,说明你的求职简历抓住了审阅者的眼球,或你提供的信息符合电脑应用软件的设定。

  祝贺。但简历只是敲门砖。敲开了门,主人让不让你进去,还要看你如何说话寒暄,让主人喜欢。

  这里概括对应面试的成功要素:

  怡然自信:对你以前作过的工作、以前的雇主或你自己,决不说一句消极负面的话。如果有握手的机会要用点力,坚定有力的握手能让对方感受你的自信。

  一表人才:主考官的第一印象往往是决定因素。你的机会只有一次,而且只有第一眼。所以,庄重的着装和精神抖擞的面貌至关重要。

  言简意赅:简练的概括你的经历和你希望得到什么。让主考官感到你目标明确、富于激情。

  团队一员:你表现出的性格特征与你的学历文凭同样重要。公司雇人主要看两点,一是你个人的实际工作能力,二是你融入他们团队的能力。

  知己知彼:详细了解你的求职公司的背景。它的过去、现状和公司未来发展目标。对你所求职位的责任和能力要求心知肚明。

  反问一句:事先准备几个有关该公司或你申请的具体职位的问题。相机提问,要显得自然、专业,不要让人觉得你是经过排练的,为问而问。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留学就业面试成功要领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