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新闻动态 > 英国女王钦点的12大专业及大学简介-优越教育

英国女王钦点的12大专业及大学简介-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新闻动态 发表时间:2014-03-19 来源:本站原创

  申请英国留学的同学很多,不知道您在申请英国大学期间听说过“皇家教授(Regius professorships)”么?或者叫做皇室钦定教授,其实就是由英国王室任命的一种教授席位。

  据了解,能够被颁发这种教授席位的基本上都是英国大学里优秀的专业,基本上只颁给这个专业里强大的大学。历史上,被颁发这种教授席位的不多,全英国也就几十个,很多都是几百年前就颁发了!

  但去年,因为是英国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登基60年钻禧年,女王一下子就发了12个皇家教授,基本上这些专业颁发给的大学可以算是英国优秀的学校哦!同学们选校择业一定要参考啦!

  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

  英国邓迪大学是一所坐落于苏格兰邓迪市的公立大学,创立于1881年,除邓迪外,它在苏格兰其它地方还有少许研究所。

   一、Regius Professor of Life Sciences

  邓迪大学生命科学专业被女王颁发皇家教授席位

  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

  埃塞克斯大学是英国优秀的院校之一,主要以研究和探索为学术的重点,并因此而闻名全国。

  二、 Regius Professor of Political Sciences

  埃塞克斯大学政治学被女王颁发皇家教授席位。

  帝国理工学院科学,技术和医学(Imperial Collegeof Sciences,Technology and Medicine)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成立于1907年,曾是联邦大学伦敦大学的一个加盟学院,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并成为“G5”精英大学。

  三、Regius Professor of Engineering

  帝国理工学院工程专业被女王颁发皇家教授席位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University of London)

  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是伦敦大学联盟的创校学院之一,1829年由英王乔治四世和首相威灵顿公爵于伦敦泰晤士河畔精华地带所创建,国王学院与早前成立的UCL联合发起创立了当今赫赫有名的伦敦大学。

  四、 Regius Professor of Psychiatry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精神病学被女王颁发皇家教授席位。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由Beatrice和Sidney Webb创立于1895年,1900年成为伦敦大学联盟的一员。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一所将教学与科研集中在社会、政治和经济科学领域的优秀学校,也是法律、经济学、国际关系、政治学、哲学、人类学、社会学、社会政策等方面研究的全球先驱。

  五、 Regius Professor of Economics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经济学被女王颁发皇家教授席位。

  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规模较大的单一校址大学,在中国拥有极高的知名度,是国际学生较爱申请的英国大学之一。

  六、 Regius Professor of Physics

  曼彻斯特大学物理专业被女王颁发皇家教授席位

  开放大学(Open University)

  英国开放大学1969年经英国皇家特许令批准,1971年正式成立,是一个独立、自治的国家高等教育机构,有权授予各种学位。

  七、 Regius Professor of Education

  开放大学教育专业被女王颁发皇家教授席位。

  雷丁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

  英国雷丁大学是一所中型的大学,但却有一所英国较大的商学院。金融、银行和房地产专业都是雷丁优势的商科专业,尤其是银行专业,在现阶段来讲,在英国排名榜首。

  八、 Regius Professor of Meteorology and Climate Science

  气象学与气候学被女王颁发皇家教授席位。

  皇家霍洛威大学(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皇家霍洛威大学位于英国伦敦市,校园非常美丽,同时拥有“伦敦大学附属学院优美校园”的称号。

  九、 Regius Professor of Music

  音乐专业被女王颁发皇家教授席位。

  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这几年,南安普顿大学商学院跻身英国前十位享有盛誉,申请人数也是成倍地增加,其商科方向专业成功率非常高。

  十、 Regius Professor of Computer Science

  计算机科学被女王颁发皇家教授席位。

  萨里大学(University of Surrey)

  如今,英国萨里大学在《卫报》大学排名中高居第8位,萨里的特别之处在于,它并不看重申请人的“出身”和背景,较容易申请。

  十一、 Regius Professor of Electronic Engineering

  电子工程专业被女王颁发皇家教授席位。

  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

  华威大学在英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一直高居前十位,它的一些专业,例如商科、媒体专业,一直都是中国学生青睐的专业,这些专业也一直在英国专业排名中很靠前的位置。

  十二、 Regius Professor of Mathematics

  数学专业被女王颁发皇家教授席位。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女王钦点的12大专业及大学简介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