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有求知的心,转专业也能申请到名校-优越教育michelle老师

有求知的心,转专业也能申请到名校-优越教育michelle老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14-03-18 来源:本站原创

李同学,上海外国语学校英语专业大四,分数75分,拿到拉夫堡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录取通知书。

英国大学申请条件分析:通常情况下,需要比较好的学术背景和雅思成绩,除了平均分,英国大学对是否是211和985也格外看重。极端案例就是杜伦,会要求学生来自于中国的前70所大学。并且有些学校的商科,特别是金融类需要GMAT或者GRE成绩。

可以接受转专业的商科类专业:英国商科分的比较细,具体看学生过去想学什么,一般来说市场,人力或者国际商务对背景要求并不高。但是金融,经济类就很高。我们这里申请的话还要具体看学生的成绩单上所学的课程。有些就算国内和国外所学专业的名称相近,但由于课程设置不同,也未必能申请。

申请过程分析:我们帮该生选了拉夫堡。这个学校的金融学其实非常不错,商科整体也不差。而且有个特色,就是他的大多数商科针对的就是转专业的学生去就读,非常适合李同学。这个学校综合排名也一直很高,是个性价比很强的学校。同时,我们出具了比较优质的推荐信,通过跟学生沟通,结合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经历、家庭背景,在PS(个人陈述)里面突出了学生学习市场的潜力。加上公司伦敦总部与英国大学有很好的合作和交流关系,通过和拉夫堡老师有效沟通,加深了学校对该生的印象。在递交后不久,我们便收来了拉夫堡大学的offer。由此可见,选择合适的学校和合适的方向确实比较重要,在学生背景也就是平均分已经限定的情况下。早做准备,早做一些实习,跟中介良好沟通,整理好自己的材料,突出自己的学习潜力是冲好学校的关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