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新闻动态 > 思克莱德大学优秀学科解析-优越教育

思克莱德大学优秀学科解析-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新闻动态 发表时间:2014-03-14 来源:本站原创

  思克莱德大学始建于1796年,是苏格兰第三大大学,十九世纪以来逐步成为全英负优盛名的大学之一。它在500英亩的校址上建有67栋大楼,大学现有在读生22,000多名,共分五个学院:人文和社会科学、教育、工程、自然科学和斯特拉斯克莱德商学院。每年有50,000名学生就读于该大学(包括函授、短期课程、专业进修和夜校),这使它成为英国一大提供研究生和教育的大学。

  斯特莱斯克莱德商学院享誉世界,在工程、通讯、法律、科技、生物科学和商科等领域尤为突出。该校拥有全英较大的研究生院,注册研究生人数为5500名,总在校学生人数为10666名(含本科生)。

  大学于1964年获得特许而正式成名并命名为现名。学校坐落于风景如画的苏格兰著名工商业城市格拉斯哥市中心。地处苏格兰中部城市格拉斯哥,人口80多万,距离伦敦367英里,爱丁堡52英里。

  学科设置

  思克莱德大学设有人文学院(含英语研究、地理学、历史学、现代语言学、心理学、及区域国家研究等专业);商学院(含金融与财会、经济学、环境规划、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科学、法律、管理学、市场营销学、酒店管理等专业);教育学院(含应用艺术、商业及计算机教育、教育学、语言教育、数学及科技教育、基础教育、体育运动研究、社会教育、社会工作、特殊教育、演说及语言障碍治疗等专业);工程学院(含建筑、生物工程、化学工程、民用工程、设计、生产及工程管理、电子工程、机械工程、造船及海洋技术、人工修复学等专业);理学院(含生物及生物技术、化学及应用化学、计算机科学、免疫学、数学、药物学、物理及应用物理、统计学、环境科学等专业)。思克莱德大学开设多种本科以及研究生课程,每个系均设有博士课程。来自10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汇集于此,使其成为一所名副其实的国际大学。思克莱德大学凭借其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在1996年度倍受瞩目的全英研究实力评估(RAE)中,巩固了其苏格兰第三学府的地位,并借此进一步提高了它的学术声誉。

  优秀学科

  会计、建筑设计、建筑技术、景观设计、商务管理、化学、经济学、电力与电子工程、英语、欧洲语言、地理、历史、法律、机械(包括制造)工程、药剂学、物理学、政治与国际研究。

  入学条件

  课程 在校成绩 英文成绩

  本科预科 高中毕业 IELTS 4.5

  本科 大学预科毕业且成绩合格 IELTS 6.5

  硕士预科 70分以上 IELTS 5.5

  硕士 大学毕业具有本科学士学位,平均成绩80分以上 IELTS 6.5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思克莱德大学优秀学科解析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