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生活信息 > 英国留学生铁桥峡谷旅游指南-优越教育

英国留学生铁桥峡谷旅游指南-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生活信息 发表时间:2014-03-14 来源:本站原创

  铁桥峡谷(英文:Ironbridge Gorge)是世界上以工业遗产为主题的世界文化遗产,桥梁坐落于中英格兰西部的什罗普郡塞文河畔,建造于1779年,是世界上同类大建筑中的第一座,对于世界科技和建筑领域的发展具有很大的影响,是18世纪英国工业革命的象征。

  铁桥峡谷以铁桥和鼓风炉为着名,是一个采矿区、铸造厂、工厂、车间和仓库的罕见汇集区,密布着由巷道、轨道、坡路、运河和铁路编织成的古老运输网络,与一些由传统景致和房屋建筑组成的遗留物相共存。铁桥峡谷主要是通过对原有的工业遗产进行保护,恢复遭受破坏的生态环境和建造主题博物馆的形式来发展旅游业。其自然环境已经得到全面恢复,青山绿水掩映着古老的工业遗址,对游客来讲别有一番情趣。目前已形成一个占地达10平方公里,由7个工业纪念地和博物馆、285个保护性工业建筑为一体的旅游目的地,每年平均能吸引30万游客来此观光游览。

  铁桥峡谷作为工业革命起源地,铁路公路交通都十分方便,从伯明翰新街、德福中央,惠灵顿和什鲁斯伯里都有列车直达,德福中央和市中心汽车站还有直达铁桥的定期巴士。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留学生铁桥峡谷旅游指南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