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就业前景 > 赴西英格兰大学留学优势-优越教育

赴西英格兰大学留学优势-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就业前景 发表时间:2014-03-14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西英格兰大学热烈欢迎每名学生, 尤其是国际学生。国际发展办公室负责安排在伦敦希思罗机场免费接机, 并在校内开展迎新活动, 帮助国际学生尽快适应在英国和布里斯托尔的新生活。语言培训中心为国际学生提供全年语言培训。每位学生有匹配指导老师帮助入学, 为其提供全程学习指导。“西英”有广泛的社会服务体系, 在签证和移民等方面提供热情咨询服务。学校的社交和文体设施丰富。

  西英格兰大学的商务与法律专业声誉颇佳,每年都招收一定量的海外生。教学目标是培养技术型的学者,使学生在所选课程范围内有一定的实务经验。商务公司投资运作是商业课程的重要组成部份,学生可以锻炼并实习案件管理和法庭辩护的程序。

  西英格兰大学电脑与数学系的研究水准相当高,因此使得其资讯技术与电脑课程非常热门。英国文化及媒体研究的学术研究排名也属前列;艺术设计系开设时装、纺织原料、陶器设计课程和计时媒体技术(电视、录影、多媒体、收音机与声音)。

  一批富有创新精神的教师也给所任教的专业带来了变革性的改进,像食品技术、生物医药科学、工程学以及许多环境建筑系开设的课程等。英语系的学生除了选英语以外也可同商务或资讯技术、法律或商业研究相结合而获取学士学位。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赴西英格兰大学留学优势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