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Nina老师新案例-优越教育

Nina老师新案例-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14-03-06 来源:本站原创

  李同学 :华东理工大学药剂学专业,工作一年半 ,申请金融投资专业, Bristol录取。李同学是211大学毕业, 但是成绩不高, 平均分81.9左右, 不到82, 但是药剂学是华理的强势专业, 整体难度大, 分数不高, 学校开了年级排名, 加上一年半的金融相关工作经验, 一般大学对已经毕业的学生要求比在校生低一点, 最终被世界排名30左右的Bristol录取.。

  穆同学   211大学历史系专业, 硕士想要换专业, 但是历史专业特殊, 是文科专业, 没有一定的数学背景, 所以一般的金融类专业申请都很有难度. 学生有名校情结, 一定要申请世界排名前50的学校, 最终申请华威大学 International Cultural Policy and Management, 录取要求只要80%, 是少数华威平均分要求低的专业.。

  马同学   宁波诺丁汉大学4+0, 没有出国经历,  但是大三开始休学两年, 做了HR的intern, 但是学生本身平均分不高, 只要57分, 相当于英国2.2 学位, 这个成绩一般来说是不可能申请到英国排名教高的大学的, 但是由于她休学的两年工作经历丰富, 而且都是有实际的project在做, 不是一般无意义的实习, 给她的申请加分不少, 最终申请到了华威大学的HR专业, 如愿以偿.。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