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英国斯旺西大学商务经济理科硕士专业-优越教育

英国斯旺西大学商务经济理科硕士专业-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4-02-27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斯旺西大学商务经济学专业学习气氛异常活跃,且商务经济学专业所有的教室和实验室都配套有先进的IT设施,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机构来我校进行教学评估时,在设施和教学质量方面给了本专业较高的评价。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表示,英国斯旺西大学商务经济学专业学生的学习和研究方向主要有:人力资源,企业和企业家;金融和风险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学和统计学等方面

英国斯旺西大学商务经济理科硕士就业方向:

通过英国斯旺西大学商务经济专业的学习,学生可以在商业银行、咨询公司、证券交易所、金融机构、政府部门和国际机构中从事投资分析师、金融顾问、项目经理或咨询人员等工作。

英国斯旺西大学商务经济理科硕士入学要求:

学历要求:

1、正规院校相关专业学士学位;

2、成绩达75%以上

语言要求:

1、雅思6.5分或托福88分;

2、有双录取,要求雅思必须在4.0分以上。

英国斯旺西大学商务经济理科硕士申请材料:

1、申请表;

2、两封推荐信;

3、一份个人简历;

4、一份个人陈述;

5、学位证书和成绩单复印件;

6、英语能力证明。

英国斯旺西大学商务经济理科硕士授课校区:

斯旺西大学

学校介绍

英国斯旺西大学始于1920年。学校坐落于威尔士的斯旺西市。该市约有230000人口,是一个友好的购物中心,拥有中世纪以来就形成的世界闻名的室内市场,提供了传统的和当地的特色食品。文化方面,斯旺西市是迪伦托马斯艺术中心的所在地,该市的戏剧,节日,博物馆和画廊产业也极大地丰富了其文化多样性。斯旺西市的交通很便利,从该市乘火车到伦敦用时不到三小时,到加迪夫只用一个小时。

英国斯旺西大学是一所充满活力的,以研究为主的大学,处于学术和科学发现的前沿。目前,学校有大约15921名学生,有6个学院,开设了超过500种本科课程和130种研究生课程,包含的领域十分宽广,从美国研究到动物学都有涉及,更不用说各种继续教育项目了。 可以颁发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

英国斯旺西大学的优势专业包括:金融数学和计算机,国际商法和海事法硕士,计算机,工商管理学,商业经济学,新闻媒体,教育学,开发学 ,护理学,运动学,哲学,音乐,美国研究,地理学,心理学和工程学等。其中,斯旺西大学的国际商法和海事法专业在全英名列前茅,计算机专业也在全英排名前十位。

在近两年的调查和排名表中,斯旺西大学都凭借其高水平的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排在了英国大学的前50名。 这反映出学校的宗旨:通过高质量的教学,为学生取得个人和职业上的巨大成功打好基础。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斯旺西大学商务经济理科硕士专业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