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英国提赛德大学电力与电子工程学荣誉学士专业-优越教育

英国提赛德大学电力与电子工程学荣誉学士专业-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4-02-27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提赛德大学(Teesside University)的历史可追述至1929年的康斯坦丁技术学院,1992年正式公布综合性公立大学。在新兴大学中,提赛德大学以专业设置灵活,教学质量,与企业联系紧密而在学生中有很高的声誉。 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表示,提赛德大学坐落于米德尔斯堡中心,有完整的校园,同时开放的学院马路又使大学与整个城市融合在一起。学校斥巨资兴建的现代化教学设施、学生宿舍、以及各种学习资源中心、休闲娱乐场所等,为来这学习的学生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和全方位的学习环境。米德尔斯堡是学生通往其它英国著名城市的最好起始站,来往德汉姆(20英里)、泰纳河畔的纽卡斯尔(40英里),利兹(62英里)以及约克(50英里)都极为方便。

位列英国新大学前茅的提赛德大学为了吸引中国学生就读,为每一个报读提赛德大学并被录取的中国学生提供奖学金。奖学金数目高达1500英镑/年,每年都有,如果本科毕业后,选择继续在提赛德大学攻读硕士课程,除了1500英镑的奖学金外,还可以获得1000英镑的学费折扣,除此之外,如果学生在入学前支付全额学费,可享受5%的学费折扣。

提赛德大学本身在学费和生活费上属全英较低行列,所有科目的学费除了MBA外均在8,000-8,750英镑/年的范围内,加上学生每年都能获得的奖学金和学费折扣,学生实际需要支付的学费只有6100-6750英镑/年,非常适合那些来自工薪阶层家族,但是有远大理想,想去英国留学深造的学生申请。

英国提赛德大学电力与电子工程学荣誉学士专业描述:

所在院校:英国提赛德大学 学 制:3学年

专业领域:工程与技术学 学 费:8950美元/学年

课程层次:学士学位课程 入学日期:9月

英国提赛德大学电力与电子工程学荣誉学士专业课程涵盖工程工艺,产品和设备。它的范围涉及从国家电网到最小的微处理器装置的方方面面。 课程包括类比与数字电子,电脑与通讯工程和电气工程,以及电子,电力系统,机电设备,微电子和通讯系统方面的知识。

英国提赛德大学电力与电子工程学荣誉学士就业方向:

通过英国提赛德大学电力与电子工程学荣誉学士专业课程的学习,学生可以从事电子商务员、电力系统维护、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微电子和通讯系统方面工作。

英国提赛德大学电力与电子工程学荣誉学士入学要求:

学术要求:

高中毕业;

语言要求:

1.雅思5.5,或

2.托福网考70;

3.提供双录取。

英国提赛德大学电力与电子工程学荣誉学士申请材料:

1.申请表

2.高中毕业证书

3.成绩单

英国提赛德大学电力与电子工程学荣誉学士授课校区:

英国提赛德大学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提赛德大学电力与电子工程学荣誉学士专业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