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英国剑桥大学应用犯罪学与警务管理研究硕士专业-优越教育

英国剑桥大学应用犯罪学与警务管理研究硕士专业-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4-02-26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剑桥大学成立于1209年,位于英国的剑桥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表示,剑桥大学是英语国家中第二大古老的大学,同时也是全球第七大历史悠久的大学。1209年,一个学者协会在剑桥市创立了剑桥大学。早期记录显示,由于部门学者与牛津市民之间的纠纷,牛津大学的这些学者来到了剑桥市,成立了现在的剑桥大学。这两所世界大学是英国乃至世界大学的翘楚,被人们并成为Oxbridge,但是他们各自的成长历史迥然不同。

剑桥大学所在的剑桥市是英国剑桥郡的行政中心,它是一座大学城。剑桥市位于伦敦北部50英里左右的东安格利亚地区( East Anglia),是高科技中心Silicon Fen的核心地带。剑桥大学校内有许多著名的建筑,如:卡文迪什实验室(Cavendish Laboratory)、国王学院教堂(King‘s College Chapel)、剑桥大学图书馆、圣约翰学院教堂塔(St John’s College Chapel tower)等。

英国剑桥大学有65位校友获得过诺贝尔奖,这在世界所有大学中居首。2009年,著名市场营销咨询机构World Brand Lab将剑桥大学列为全球50大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同时也是世界大学中第四大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英国剑桥大学的学院是自治机构,它们有自己授予学位的特点和财产,与大学本身相对独立,却又不可分割。所有的学生和学术方面的东西都属于学院。学院的重要性在于为学生提供住宿、福利,发挥社会功能,以及为学生提供教育。而所有的教师、系、研究中心和实验室都属于大学,大学负责安排学生大课,授予学位。

英国剑桥大学拥有31个学院,下设150多个小学院和系。其中3个学院: Murray Edwards学院,Newnham学院和Lucy Cavendish学院只招女生,其它学院都是男女混合学院。剑桥大学的大部分学院教授从文科到理科各个领域的专业,一部分学院选择不教授建筑学、艺术史和神学,一部分学院在学术授课上有倾向性。剑桥大学的Clare Hall和Darwin学院只招收研究生学生,其它所有的学院均招收研究生和本科生。Hughes Hall, Lucy Cavendish学院, St Edmund‘s学院 和Wolfson学院招生要求学生年满21周岁。

应用犯罪学与警务管理研究硕士专业

专业描述:

应用犯罪学与警务管理研究硕士为高级警官(总检察官以及其以上的官员)提供犯罪和犯罪相关领域学习与研究教育。该专业的学习有几个基础的概念:个人职业发展、写作学习、批判性思考以及思考性实践,就是鼓励学生要思考、审视和评估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法律案例。剑桥大学通过与同学以及学术研究者的相互交流,学生可以加深其犯罪与警务方面的知识,增强交流能力,实现个人成长,以便进行法务、警务以及其它服务工作。该专业是一个力求学术严谨的研究生专业,教学占到很大比重,此外还有一个研究项目和一篇论文的撰写。通常该专业时长为两年,第一年从3月至12月,第二年从1月至下一年1月。该专业不仅仅只适合全日制学生,为了方便一些住宿较远的学生,该专业还设置有Part-time课程。

就业方向:

该专业的学生大部分会继续深造以取得博士学位,其它一部分学生会从事律师、刑侦、监狱管理等与法律有关的职业。

学术要求:

英国大学的2.1等荣誉学位,且成绩优异,或者达到同等程度;

语言要求:

1.雅思7.5分以上,且单项不低于7.0分;

2.或托福笔试637分以上,且写作不低于5.5,或托福网考110分以上,且单项不低于25分;

3.无双录取。

申请材料:

1.申请表;

2.学历证明级成绩单;

3.英语语言能力证明;

4.个人简历;

5.两封推荐信;

6.银行资金证明。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剑桥大学应用犯罪学与警务管理研究硕士专业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