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英国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硕士专业-优越教育

英国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硕士专业-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4-02-13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是伦敦大学联合体中规模较大的学院之一,同时也是伦敦大学联盟中唯一的校园式大学,与伦敦大学的另外三个学院:UCL,Imperial College,King’s并列为伦敦大学联盟的四大核心学院。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是由玛丽皇后学院,Westfield学院,St Bartholomew‘s医学院以及创立于1785年被誉为英格兰医学院之父的London Hospital Medical College合并成立。大学的主校园坐落于伦敦东区的Mile End,其他3个校区皆位于伦敦东区中心地带。据英国优越教育专家了解,学校现有学生近10,000多人,包括来自100多个国家,超过1,000多人的留学生。

课程推荐:

Biomedical Engineering (MSc) 生物医学工程硕士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的医学非常有名,最初就是由被誉为英格兰医学院之父的London Hospital Medical College和其他三个学院合并成立的。玛丽学院还拥有世界著名的巴兹伦敦医学牙科学院,是医学与牙科的重要教学和科研中心。

生物医学工程是一门涉及多个领域的跨学科专业,由工程和材料科学院的医学工程师共同组织,巴兹伦敦医学牙科学院也参与其中。

生物医学工程是一门新兴学科,主要研究科学和工程原理在生物和临床学中的应用。生物医学工程依赖于传统工程学的方法论和技术,但又与传统工程学的分支有明显不同,相对更高级、更能适应生物系统中复杂的情况。这些应用涉及范围非常广,从设计、发展、操作用来诊断和治疗疾病的复杂的医学设备,到分辨健康和疾病时组织行为的特性,再到理解复杂的生物医学问题的软件开发和理论模型建设,课程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培养生物医学领域拥有先进技能的专家,包括实验技能、数学技能、计算机技能以及用工程方法解决生物问题的能力。

学生毕业后就业领域广泛,可以从事医学相关职位,也可在生物产业、制药公司或临床研究机构谋求发展;或是选择继续攻读博士。

入学要求:

大学本科学士学位,工程、物理学、医学相关专业背景,平均分75以上

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硕士专业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