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英国卡迪夫大学理疗专业-优越教育

英国卡迪夫大学理疗专业-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4-02-13 来源:本站原创

卡迪夫大学是英国主要的大学之一,其历史和贡献可追溯到1883年。如今,其声誉吸引了来自英国以及100多个海外国家的学生和工作人员。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表示,卡迪夫大学以其优秀的科研水平而闻名;根据政府的评估,大学的许多科研项目已经达到较高水平,并且排名位居前列。

Physiotherapy (BSc)物理疗法学士课程

从该专业毕业以后,学生择业成为理疗医师。从事的理疗范围非常广泛,包括:照顾有呼吸问题的病人,神经类疾病的病人以及肌肉或骨骼伤病等。

该专业旨在培养学生评估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个人能力,提升学生对肌骨,肌肉神经,心虚管和呼吸道方面的理疗认知。并培养学生从实践中提取知识营养的能力,做一个终身学者。留学的学生只要达到基本要求即可

MSc Advancing Physiotherapy高级理疗硕士

该课程非常灵活,为有理疗方面经验的学生提供了一系列特别独有的课程,这些课程帮助学生不断发展提升专业技术,丰富学生的理论知识 。

该课程跟我们的应用理疗的课程安排有所不同,该课程是专门针对有理疗经验或者专攻理疗专业的学生,着重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探索关键概念的能力,学会概念性的解决方法,以及理疗相关的哲学理念。各单项课程的学分都是分开来计算的。拿到硕士的全部证书需要180分的学分。

就业前景:毕业后,学生的工作岗位基本都是从事理疗方面的职业。岗位可以是继续做这方面的研究,也可以是理疗咨询师。当然可以是日常的理疗管理。

课程安排:可以通过自己的兴趣和发展方面的需要来选择自己喜欢的课程。

入学要求

1.学位证或者理疗方面的同等证书也可以。

2.需要两年或以上的理疗临床实践经验。

3.雅思6.5.单项不低5.5,没有达到要求需要读语言课。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卡迪夫大学理疗专业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