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英国邓迪大学职业会计硕士课程-优越教育

英国邓迪大学职业会计硕士课程-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4-02-11 来源:本站原创

邓迪大学是英国的知名大学之一,闻名于交叉学科的专业性,包括:科学、医学、工程以及艺术设计。邓迪大学的前身为创建于1881年的邓迪大学学院,是圣安德鲁斯大学的下属学院之一,在1967年正式成为一所独立大学。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表示,邓迪大学的职业会计硕士课程是全英唯一、具优含金量的职业会计硕士课程,适合将来致力成为具有职业资格的会计的学生。职业会计硕士是英国唯一融合了硕士学位和ACCA认证的职业硕士教育。此专业毕业生将直接获得ACCA前9门F1-F9的免考,具备了顺利进入各大银行和知名会计师事务所的竞争力。

五门必修课包括:审计、担保和职业道德,职业财务管理,职业财务包括,职业管理会计,税务法规与财政研究;一篇职业会计论文。

入学要求:

背景:优秀会计类本科学位或具有会计工作经验。

语言:雅思6.5分。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邓迪大学职业会计硕士课程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