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工程学院流程优化硕士课程-优越教育

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工程学院流程优化硕士课程-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4-02-10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表示,思克莱德大学工程学院日前推出一个独具特色的硕士课程——精益六西格玛与流程优化(MSc in Lean Six Sigma for Process Excellence)。该课程旨在帮助研究生和职业人士加深对于流程优化的理解,并学会如何将这一备受关注的理念应用于包括制造业和服务业在内的所有工业领域。

课程优势:

毕业生未来可在制造业和服务性行业的公司里担任流程改良、质量管理、精益六西格玛、流程优化和日常运营管理工作。

超过60%的五百强公司将精益六西格玛视为全球的流程优化项目。

在全球职场中,很多公司需要精益六西格玛人才提高竞争力优势。

适合人群:

想从事流程优化工作的大学毕业生或者在读研究生

担任支持职能的各类职场人士,包括质检、营运、财务、销售、生产、维护、客户服务和业务流程等,并希望提高自己对于流程优化方法以及相关技术、构架、领导力和执行力的理解

那些有意成为流程优化领域的领导者或欲在公司内部推动变革的人士

课程结构:

课程模块包含了各种作业和考核。每位学生都要完成一个实践性很强的小组项目,该项目与当地很多公司有着密切的合作。涉及的课题包括精益/六西格玛、日常质量管理/流程管理等。硕士课程的学生还必须完成一项个人项目。

该课程分为12个月和9个月两种模式,其中12个月是学位课程,9个月是文凭课程。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工程学院流程优化硕士课程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