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英国温切斯特大学文化研究课程-优越教育

英国温切斯特大学文化研究课程-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4-01-26 来源:本站原创

温切斯特大学成立于1840年,位于英格兰南部优美的汉普郡乡村,离温切斯特市中心仅10分钟步行路程。学校以其卓越的教学质量闻名世界,再加上其不断提供学术要求,使学生能得到高质量的教学成果,所以受到世界各地学生的肯定和喜爱。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表示,温彻斯特大学内大多数学生为英国本土学生,国际学生比例小。学校的教育类课程蜚声海外,其毕业生在教育、商业、工业生产、艺术和社科事业上建筑了显著的事业。同时学校与商界、社会有广泛的联系,能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和工作机会。除了本科、硕士课程外,温彻斯特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了大学预科课程。

课程名称(英文):MA/PgDip/PgCert Cultural Studies

课程特色:

1 调研文化领域对社会的影响,如药品,音乐,当代文化,媒体,政治剖析对人们及社会影响。

2 内容设置涉及面广泛,学生在多角度审视社会问题的同时反映文化载体在社会上起到的作用。

3 学生在文化中的信息处理,语言运用和不同专业背景应注意的文化背景都做了深刻的分析。

适合群体:文化传媒专业毕业的学生,或现在工作于文化传媒领域的人。

课程设置(基本模块):文化科技领域,音乐,药品,犯罪和犯罪载体等分析,国家和国际上各国对文化领域持的观点和态度,新宗教和信仰的关注,政治文章评论,以及语言在各种载体当中的体现,如在文学作品中,电影和媒体语言之间的差别。

课程设置(特色模块):该专业学生将于艺术学院联合授课。这些模块课程是:文化与新技术,文化与第三世界国家电影发展,童话题材和哥特式恐怖题材分析,世界宗教领域中死亡研究,殖民地后期出现的文学作品,新宗教等。

就业方向:温切斯特大学的该专业毕业的学生可以进入教育,媒体,广告宣传,市场营销和艺术领域发展。

入学要求:

语言成绩:雅思总分6.5分(包括6.5分学术写作)或者托福575分(笔考)和232(机考)或相同水平。

学制:12个月。

平 均 分:80分左右。

入学时间:每年9月。

学历背景:国内本科学历,相关学历学位。

学费:8735英镑。

原专业(课程)背景:该专业需要提供专业背景知识。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温切斯特大学文化研究课程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