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英国格林多大学应用艺术专业-优越教育

英国格林多大学应用艺术专业-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4-01-26 来源:本站原创

威尔士格林多大学始建于1887年,作为威尔士大学的成员之一,格林多大学已迅速发展为北威尔士地区提供大学教育的主要高等院校。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表示,格林多大学以学生为重点,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并为其与本地和国际团体的紧密关系感到自豪。所有课程都为满足学生、雇主和社团的需求而设计并随时调整,确保学生能获得成功的技能和资格。

格林多大学非常重视研究。由于长期致力于应用研究项目,格林多大学能够为当地的商业提供新的技术,因而帮助了当地的经济发展。格林多大学在国际研究领域的出色表现,也使得一家日本公司在该校一个研究项目上一次投入一百二十五万英镑(二百二十五万美元)的巨资。

专业名称(中文):应用艺术

专业名称(英文):Applied Arts

学位(中文):文学士

专业学制:3年

费用:7300

托福成绩 总分:70

雅思成绩 总分:5.5

英国格林多大学就读应用艺术(Applied Arts)专业将获得文学士学位,要就读格林多大学业需要雅思或托福成绩,要求雅思成绩总分为5.5,要求托福成绩总分为70,申请该专业就读需要3年的时间,读该专业正常需要花费的学费为7300。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格林多大学应用艺术专业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