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视觉文化专业-优越教育

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视觉文化专业-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4-01-24 来源:本站原创

威斯敏斯特大学于1837年建校,现有160多年历史,位于英国首府城市--伦敦。现有22,000名全日制和业余制学生,其中18%为研究生,75%为本科生。国际学生超过4,000名,来自全球135个不同国家,其中中国学生约为120人。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表示,威斯敏斯特大学分为四大校区,位于伦敦北郊的哈劳校区,以及位伦敦市中心的卡文迪斯校区、玛丽莱邦校区和雷根特校区。后三个校区又统称西伦敦校区。雷根特校区是威斯敏斯特大学的历史中心,从1912年起,威斯敏斯特大学总部就设于此,位于伦敦最繁华的商业街之一。该校的强势学科有传播学,媒体,国际研究,生物科学,生物医学,建筑、住房及测量,电子工程,物流管理,心理学等。同时,该校的MBA课程得到工商管理协会的认可已逾三十年。

威斯敏斯特大学视觉文化专业基于视觉理论的课程,向学生介绍历史上以及当代围绕视觉文化的理论和实践所产生的思辩,培养学生在概念性的框架下评估视觉艺术以及其他形式的视觉产品在当代社会和文化中的作用。学生将获得创意和专业研究能力,如通过展览、艺术作品和机构档案馆进行研究工作的能力,学生将能够在不同的艺术和概念框架内运作自如。

威斯敏斯特大学视觉文化硕士课程总结了视觉文化研究领域历史和理论层面的思辨,以严格审视的态度分析各类现象,包括积极性和流行的政治;当代视觉艺术,资本主义和文化,全球化和新媒体技术,机构和他们的档案以及城市的物质文化。该课程也借力伦敦市中心的文化机构和智力资源,并与一些画廊和机构接触,为学生提供工作实习机会。

就业前景:毕业生将具有在创意产业承担角色的能力,包括博物馆和画廊的工作、教育、艺术管理、市场营销,或深造到博士水平。这个课程也适合希望进一步深造的执业艺术家。

必修课程:论文;研究方法(知识、文化记忆、档案馆和研究);理论分析和批判的观点;视觉文化(生产展示和阐述)

选修课程:资本主义与文化;创意数码科技;解读空间;代表世界文化;人的形象;城市文化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视觉文化专业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