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英国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热门专业-优越教育

英国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热门专业-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4-01-23 来源:本站原创

华威大学,创建于1965年,是一所知名的英国公立大学之一。华威大学校史虽不长,但在英国、欧洲、全球等皆已建立起优越的学术名望。成立以来一直长期居于全英十大学府之列。另外,华威大学的显著特点是与金融界、商业界以及制造业的企业有密切联系。下面,英国优越教育专家为同学们推荐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的热门专业。

MSc in Engineering Business Management 工程商业管理

本课程主要培养兼备工程及商业管理知识的学生,让他们可以在工程行业内担任管理角色,成为一个全面的管理人才,课程适合主修商业、工程或电脑科目学生选择。

MSc in e-Business Management 电子商务管理

电子商务日益发达,本课程集中讨论公司 如何在对内及对外利用电子商贸增加效率和减低成本,适合主修商业、工程或电脑学生选修。

MSc in Supply Engineering & Logistics 供应工程及物流学

物流学在世界市场日益重要,本课程集中讨论公司如何在对内及对外利用物流供应及管理来加强效率和减低成本,适合商业、工程和电脑专业学生选择。

MSc in Digital Manufacturing Management 数字制造业管理

数字制造业是在信息技术环境中集设计、制造和物流为一体,旨在以低成本又快捷的方式开发新产品并推广到世界各地。本课程适合主修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或其相关领域。

MSc in Quality and Reliability 可靠性及质量学

质量保证在制造业、加工及服务行业中非常重要,顾客要求日益提高,公司要确保其服务或产品切合顾客的要求,同时也要加强内部各层面的效率及可靠性,减少发生错误。本课程适合商业及工程学的学生。)

MSc in Engineering Enterprise Excellence 品质控制

(品质控制是有关商业管理及其相关问题的一种延伸,其哲学、策略学、加工技术等能够提供相关企业品质控制方面技术。本课程适合理科,商科,管理,工程或其相关领域的学生。

MSc in International Technology Management 国际技术管理

(国际技术管理提供世界知名的国际开发项目,并围绕技术与操作方面,现代国际技术商学的经济学,人类学和政治观点方面的研究方向。本课程适合理科,商科,管理,工程或其它相关学科。)

MSc i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for Manufacturing 制造业咨询科技应用

本课程教授资讯科技在制造业的应用,学生主要研究如何利用资讯科技协助及加强制造业的发展,适合工程或电脑学科的学生选择。

MSc in Manufacturing Systems Engineering 制造系统工程

本课程培养一批对制造业非常熟悉及全面的工程师,内容围绕业内技术、经济及公司之间相互影响及限制,让学生为将来投身制造业作充分准备,适合制造工程专业学生选择。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热门专业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