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摄影专业课程-优越教育

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摄影专业课程-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4-01-23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作为绘画主义、写实摄影、超现实主义摄影的发源地。也成为了很多人学英国学习摄影的圣地。威斯敏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的摄影专业已成为培养艺术、媒体和摄影专业人才的摇篮,很多毕业生都成长为成功的艺术家、摄影师。毕业生的就业前景也很广阔,从图片设计师到管理者,再到项目、机构的创始人等。下面,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就详细解读该校的摄影专业。

威斯敏斯特大学摄影硕士专业的必修课程包括:

摄影硕士美学与修辞课程

通过该课程学生将学习与摄影相关的现代主义和后现代主义的历史,思考文化美学和文化修辞对其带来的影响。

摄影硕士当代辩论课程

该课程通过本专业共享计划设计的讲座及研讨会,帮助学生多角度认识和分析摄影界和文化领域的一系列热点问题。它将摄影置于一个更宽泛的文化理论和文学批评框架之下,在充满不确定性和变数的当代,探讨一系列文化和历史问题。

学术论文课程

这个项目是一个让学生以书面的形式,巩固从课程中学到的理论和概念的机会。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进行研究工作,然后得出自己的观点。

图像和语言课程

学生将会思考与意义相对的“纯视觉”图像概念,探索摄影语言的表达,并提交自己的作品。

威斯敏斯特大学摄影硕士课题项目课程

这个模块主要是为学生提供一个框架,使得学生未来能够进行持续的摄影研究。也同时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高水平摄影作品的平台,大部分的优秀作品将会在公众场所进行展示。

实践研究课程

该课程使学生通过实地研究,确立自己的摄影课题,并完成课题规划。

文本和艺术本体课程

该课程使学生了解关于摄影理论和摄影史的主要争议。它通过审视作者、作品和读者之间的关系,对与图像相关的假设发起挑战。

理论与实践课程

理论与实践课程将提供一种框架,使学生做出一份基于摄影的文字作品,以及与学生实践相关的论文。最终的视觉作品通常会在毕业年的9月份在伦敦的公众场所展出。

威斯敏斯特大学摄影硕士理论研究课程

如果打算通过学术论文或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方式完成本专业的学习,理论研究这门课程应该作为必选。该课程将启发学生发现自己的研究领域,并逐步通过论文或理论与实践的方式结业。

威斯敏斯特大学摄影硕士非常规实践课程

在进行摄影实践过程中学生有机会尝试各种颠覆性的创新。我们鼓励学生质疑视觉形象的常规表达方式,并运用不同的摄影技术进行实验。该模块从历史前卫艺术、概念艺术和近当代的一些实践中借鉴了一系列的视觉策略。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摄影专业课程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