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英国布莱顿大学售管理硕士课程-优越教育

英国布莱顿大学售管理硕士课程-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4-01-23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布莱顿大学(University of Brighton)商学院(Brighton Business School)2012年新开设了零售管理硕士课程(Retail Management MSc),零售管理作为热门专业,受到很多学生青睐。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表示,本课程包括三个学期八个核心模块的学习,在夏季学期结束后,学生可以选择3个月的研究醒目或6个月的实习,来完成毕业。

具体课程

秋季学期——基本介绍,零售营销和品牌,会计经理;

春季学期——客户体验、消费者心理学和存储操作,购买和供应链物流,研究方法;

夏季学期——零售战略和国际化,管理组织行为,加一门选修:零售技术,创新和创造力,零售咨询公司。

零售管理专业就业前景

随着零售业对外开放程度的不断提高,居民消费多元化和层级性的发展,促使我国零售业业态快速发展。目前,我国零售市场上的零售业态,几乎包含了世界上所有的零售业态,以连锁经营形式发展的现代零售业态己成为我国零售业发展的主流(如以沃尔玛,家乐福,联华,巴黎春天,百盛,苏宁,国美,红星美凯龙,七匹狼,利郎,美特斯邦威,李宁,安踏,361度等为代表的零售企业)。

随着中国零售市场全面开放,中外零售企业竞争日益激烈,零售业人才紧缺问题浮出水面。目前中国零售业管理人才总量严重不足,业内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各类人才只占3%,大大低于其他行业水平。在企业经营管理日趋专业化、知识化的新形势下,零售业高层次管理人才严重缺乏,已经难以满足国内外激烈竞争的需要。中国零售市场的全面开放,给中国零售业发展带来快速发展的机会。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布莱顿大学售管理硕士课程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