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英国萨里大学酒店及旅游管理课程-优越教育

英国萨里大学酒店及旅游管理课程-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4-01-20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表示,萨里大学成立于1966年,目前已有9300名本科生与研究生。约有800名来自其他欧盟国家,2000名来自全球其余134个国家。其教学质量与研究水平已达到相当高的标准,该大学设有12个学院为本科生和研究生开设各种专业课程,其宗旨是培养训练有素的人才,使之能够胜任工业、商业或任何一种职业工作,满足世界各国的共同需求。萨里大学极为重视相关性研究、创新性研究及教学课程,与商业及工业界建立广泛的联系,与世界各国的研究机构保持交流合作,使该大学获得了知名大学的声誉。

萨里大学规模不大,却颇为现代化,美丽的校园位于一座小山上,俯欧风景迷人的吉尔德福镇。该镇位于伦敦以西30英里处,有高速公路、铁路通往伦敦。萨里是生活、学习的理想之地,靠近首都,而且前往许多名胜均十分便利。

英国《卫报》将萨里大学下列学科领域排在全英十佳之列:商业/管理学、土木工程、经济学、电子工程学、酒店与餐饮业、材料工程学、音乐、护理、心理学与生物科学。而萨里大学是英国酒店管理专业知名名校。

英国萨里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南的萨里市吉尔福德郡(Guildford),于1966年9月9日经皇家许可成为综合性大学。萨里大学酒店及旅游管理课程是萨里大学管理学院中十分重视的专业之一。该院是英国较早创办酒店管理与旅游专业的学院之一,并且多年来在世界上一直享有良好的声誉。英国萨里大学酒店及旅游管理相关课程获得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旅游管理课程获得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 World Tourism Organization),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ssociation of MBAs,简称AMBA)以及美国管理商学院联合会(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简称为AACSB)联合认证,酒店及旅游管理相关课程提供在著名酒店实习的机会。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萨里大学酒店及旅游管理课程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