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英国工程专业-优越教育

英国工程专业-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4-01-20 来源:本站原创

工程学在英国有着悠久的历史与传统,在这个专业领域里,英国拥有许多著名的发明家,英国大学的工程学专业凝聚了大师级人物的智慧结晶,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又一个伟大人物的名字,如蒸汽机的发明者詹姆斯·瓦特,喷气式发动机的发明者弗朗克·惠特尔爵士,其他工程方面的创造亦不胜枚举,如气垫船,光学纤维,液晶显示仪,身体扫描器等。由于工程专业学生毕业后的薪水待遇非常可观--它被称为较有钱景的专业,所以也成为英国留学申请的热门专业。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表示,英国的工程专业门类众多,可以细分为以下几个专业:电子工程、通信工程、软件工程、自动化、土木工程、机械工程、材料工程、生物工程、化学工程、航天工程、汽车工程等等。

英国电子工程专业

电子工程专业是培养各类电子设备和信息系统的研究、设计、制造、应用和开发的高等工程技术专业。电子工程是宽口径专业,涉及的方面非常广泛,细分专业如下:电子工程、通讯工程、电子电气工程、信号控制、数字系统工程、控制系统、集成电路、微机械学、微电子、电路设计等。

英国通信工程专业

随着中国移动跻身全球500强企业,中国通信行业的发展速度和趋势已再不能忽视,能进入通讯行业成为工科毕业生的理想之选。不过通信工程专业其实也是电子工程系下的一个具体专业,是近几年非常热门的一个专业,也是目前受欢迎、申请人数多的工科专业之一。

由于通信行业的发展,以及随之而来的3G、4G时代,需要更多的此类领域的专业人才,例如通讯、商务、嵌入式系统等等;因此通信工程专业会细分为:信号处理、通讯工程、无线电通讯、光通讯、数据通讯等等专业,英国每个大学也都是各有建树。

英国机械工程专业

机械工程学是工程学的一个重要分支,涉及设计、建造和机械,是很多工程类专业的基础;工程师的工作需要涵盖计算机、IT等新开发技术的掌握,因此实用性强,就业面广,毕业起薪高,成为目前的热门专业之一。

机械工程师可以在很广泛的行业领域就业,如汽车、航空航天、海运、农业、化工、民政、能源等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军事部门、制造行业和研发公司等等,就业面广泛、薪资待遇好,而且技能性强,不会失业。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工程专业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