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英国首饰设计专业-优越教育

英国首饰设计专业-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4-01-13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首饰设计专业留学申请,英国高校提供的首饰设计类硕士研究生课程相对不多,下面,英国优越教育专家为各位推荐的几所大学都要求申请者具备相关专业的学士学位或工作经验。

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开设的MA Design: Ceramics, Furniture or Jewellery硕士课程为期两年。对于选择这个课程的学生来说,学习过程中尝试的设计方向不仅局限在首饰设计方面,还包括陶器和家具设计。这是一门扩大知识面和掌握新技能的综合课程。

中央圣马丁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对申请这门课程的申请人要求是:除了填好申请表外,还需提供个人发展方向报告;两封推荐信;新的考试成绩单;六份陶器、家俱或珠宝设计过程以及成品样品作品集。学校要求国际学生雅思需达到6.5分。该学科的学费为每年九千一百英镑。

创造艺术大学

位于英国南部的UCA(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创造艺术大学提供MA Contemporary Jewellery。该门学科要求申请人具有与艺术和设计相关的学历、一定的工作经验,同时需要提供有关的作品集,在作品集以及注释中说明自己未来希望发展的方向。该学位对国际学生的雅思成绩要求是6分。

伯明翰城市大学

伯明翰城市大学(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的艺术设计院提供MA Jewellery, Silversmithing & Related Products。这是一门综合性的课程,注重理论与设计相结合。课程除了要求学生掌握设计程序、制作方法等职业技能,还涉及设计历史、商业、时尚、雕塑、纯艺术和珠宝工业方面的知识。申请人需要在申请表中写明为什么要申请这个专业、未来职业的发展方向、自己的学历以及工作背景和所申请专业有何联系等。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首饰设计专业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