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英国航空业课程分类-优越教育

英国航空业课程分类-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4-01-10 来源:本站原创

一般来说,有关航空业的课程可分为几方面,包括:飞机工程、航空科技、飞机驾驶学/飞行术、机场运作与管理、机舱服务员学等。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表示,英国是其中一个热门修读航空学的国家,其相关课程的种类不但五花八门,而且课程配搭多元化。学生可因应个人兴趣、能力和未来出路去选择合适的课程。

以位于英国曼彻斯特的University of Salford为例,此校为学生提供多个飞机驾驶学(Pilot Studies)学士学位课程,当中包括:

1.飞机工程与飞机驾驶学荣誉学士学位 BEng (Hons) Aircraft Engineering with Pilot Studies

此课程主要教授有关飞机工程学应用于飞行上的理论及实践,如飞行力学、航空科技等,大学并设有飞行模拟训练装置供学生学习空中导航技巧及飞行预测。学生亦可选择性地参与真实飞行训练课程(需另行缴交附加费用)。此课程的最低入学要求约为高档程度会考240分(即约CCC,必须包含数学及物理科以及另外一科理科科目)和IELTS达6.0分或以上。

2.物理学与飞机驾驶学荣誉学士学位 BSc (Hons) Physics with Pilot Studies

此课程主要集中教授有关航空方面的物理学,结合了飞行理论和实践,以及飞机工程学的原理,同时也会教授有关应用于飞行学上的法律和航空科技知识。其最低入学要求约为高档程度会考240分(即约CCC,其中两科要求为数学及物理)和IELTS达6.0分或以上。

3.航空科技与飞机驾驶学荣誉学士学位 BSc (Hons) Aviation Technology with Pilot Studies

该课程融合了飞行技术和深入的航空科技知识,学生会集中学习飞机系统、飞行力学、飞行控制、航空科技、空中导航等知识。另外,大学亦会教授有关航空业的商业知识如机场运作、商业理论、航道策划等。此课程的最低入学要求约为高档程度会考160分(即约CEE,其中一科要求为数学、物理或其他理科科目)和IELTS达6.0分或以上。

此外,英国还有很多大学提供航空学的课程,如Brunel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University of Leeds、The University of Liverpool、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Surrey等等。大家可于详细了解各大学的课程后才作出选择。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航空业课程分类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