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英国艺术设计课程-优越教育

英国艺术设计课程-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4-01-09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表示,去英国留学,艺术与设计教育在英国教育中占了相当的地位。艺术教育在英国历史悠久,成绩不菲。英国艺术设计课程特点主要具有以下特点:

英国艺术设计课程特点

英国的艺术设计课程有三个层次:职业课程、本科课程和研究生课程。

1、艺术和设计职业课程。学制一般为一年或两年,毕业后从事戏剧表演、剧院后台工作,进入时装节或从事平面设计工作。

2、本科课程。学制一般是三年或四年,包括所选专修科目的理论和实践的教学。英国有大量此类学位课程可供选择,这些包括戏剧、电影和电视专业、摄像和数码传媒专业和20世纪音乐专业的文学学士课程。这些课程的学科导师一般是专业领域的从业人员,许多院校将专业资格作为学位课程学习的组成部分。

3、研究生课程。分讲授式研究生课程和研究式研究生课程两种。

艺术和设计类学生通常被要求将他们以往的作品提供给招生者。由于不能类比的原因,每所院校的每个系都有不同的入学要求,没有统一的标准。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艺术设计课程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